第124集 小玉的交易(1/3)

地底的岩漿世界並沒有多大,不過三五百裏的縱橫,如今楊沐風已經帶著兩位昏迷的美女到了邊緣,漆黑的石壁如亙古以來最堅硬的神鐵一般,以大龍刀之強也隻能在上麵留下一道淺淺的劃痕。


岩漿世界很奇特,在楊沐風進來的第一時間便感覺到了它的不一般,這裏並不似天然形成,倒是有幾分認為開鑿的味道。此處就像一處煉獄,四壁堅硬,岩漿的高溫幾乎可以融化上品寶器,即便以幾人強大的肉身,在此處時間久了也會吃不消。


地煞劫來到特別快,不過三五分鍾的時間,已經全麵爆發,雷霆降臨,轟滅世間一切虛妄,去偽存真,提煉元王之法。


楊沐風大驚,黑炎金甲瞬間覆蓋全身,臉色、指頭都被覆蓋,寬大的臂膀將小花和張敏籠罩在身下,連綿不絕的各色閃電劈下,讓他全身青煙寥寥,似乎被劈熟了一般。


他不敢釋放九層天巔峰的修為境界,如此一來很可能會引來自己的元王大劫。他的境界還沒有圓滿,而他的積蓄已經非常深厚,如果倉促應劫的話,或許真的會如小玉說的那樣,離死不遠了。


黑炎金甲就像他身體的一部分,同樣經曆了兩次破繭蛻變,如今防禦力堪稱變態,到底有多強,無從驗證,反正那些地煞劫雷電降臨,根本無法傷到他分毫。


“臭小子,你這身戰甲不錯啊,黑炎精金打造的吧?能湊齊這麽多黑炎精金,就是舉唐古城自力,千年內也未必能辦到,老實交代,是不是得到了什麽逆天的傳承了啊?”小玉不懷好意的傳音道。


楊沐風心中微愣,萬萬沒有想到小玉竟然有如此見識,黑炎精金堪比先天至寶,世間少有,乃是各個超級大勢力們爭相收集的煉器材料,尋常勢力不可能那麽輕易的就能辨別出來。小玉很神秘,不得不讓楊沐風對它重新審視,它絕對不像表麵看上去的那麽簡單。


“你怎麽認出來的?”楊沐風冷冷的說道,臉上沒有意思表情。


“你不要管,反正我就是認識此物。其實吧,我早就想要一副這樣的戰甲了。”小玉輕輕說道,似乎意有所指。


楊沐風嘴角泛起一絲冷笑,這點小心思怎麽可能逃過楊沐風的眼睛,小玉很狡猾,心智之老辣感覺就像一位涉世多年的老狐狸。


首先,它知道自己對楊沐風還有用,他不會對自己下手,所以才說出此話來威脅,如果楊沐風能給他一套黑炎金甲,一切自然好說,不然的話就將他懷寶的事抖出去,黑炎精金煉製的戰甲,就是元武帝國的超級大勢力也不會無動於衷,到時,楊沐風將迎來無盡的麻煩。


“黑炎精金我倒是還有一些,給你打造一副戰甲應該沒問題,不過,我不可能無緣無故就將這麽珍貴物品給你,我希望你可以幫我一個忙!”


“小子,你剛剛才答應過我三件事的噢,這會兒就忘了嗎?”小玉眼睛一揚,臉上露出極具人性化的表情,似乎在告誡的樣子。


“答應你的事與讓你幫忙是兩碼事。”


“那我如果說不答應呢?難道你就不給我黑炎精金了?”


楊沐風輕輕一笑,“你說呢?”


“你可還欠我兩件事,現在我就要你給我完成了,將黑炎精金交出來。”小玉的小爪子伸出來,一對小胡子輕輕顫動。


“我不能給你,雖然我答應給你做三件事,但是我總是不太放心,假如我將三件事做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