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集 大機緣(1/3)

巨繭中的能量波動越來越劇烈,兩位美女無法吸收的多餘部分幾乎要破陣而出,這是一種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能量,準確說它不是一種能量,而是多種能量的合成體,這種合成非常的完美,完美到讓人察覺不到它的龐雜,隻留給人心靈的震撼。


因為這股能量主要由內力組成,所以一開始時並沒有人察覺到它的存在,隨著能量逐漸增強,裏麵的其它氣息慢慢表現出來,立刻驚動了所有高手,一個個臉色難看到了極點,因為這股能量讓他們靈魂顫栗,讓他們體內元力不自覺的狂暴起來,有些不受控製。


“雲姐,這到底怎麽回事啊?”


雲聖女臉色難看,眉頭緊鎖,一切並不是如她想的那樣,所謂的大機緣根本就沒有出現,如果說還有期待的話,那隻有裏麵的那三位神秘的人了,但是這怎麽可能,那三人的修為參差不齊,元相級、元爵級還有半步元王,根本入不了她們的法眼。


“靜觀其變,如今我們已經什麽都做不了,全力防禦,等待師尊降臨,或許她知道其中的蹊蹺。”雲聖女輕歎一聲,心中不覺有些失望。


歡喜陣的變化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劇變不可逆轉,每個人心中都沉甸甸的,不知道那巨繭破裂後會發生什麽。


歡喜陣中,小花和張敏身體的變化終於達到了飽和,一縷神聖的光華從她們完美無瑕的玉體中散發出來,一絲絲意識開始在她們的靈魂中蘇醒。而就在此時,巨繭微微一震,底下脫落下一大塊,露出一對晶瑩的玉足,紅色、藍色、白色光芒柔柔的流露,讓剛剛因為異能而心潮澎湃的高手們心靈突然寧靜下來。


時間流逝,巨繭外殼一點點的脫離,異能更加龐大,早就穿過了大陣,讓所有人都感覺到自己體內能量的變化。這股能量很奇特,猶如催化劑一樣,讓他們體內元力潛力一點點激活,變的越發的強大,甚至有不少高手開始坐下來安靜的修煉。


四位聖女終於有些明白月神口中的大機緣,那股能量隨著巨繭外殼的脫落變的更強,同樣對她們的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