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集 破繭成蝶(1/3)

“清茶表示歉意,今天出去喝酒了,沒來得及更新,奉上2000多字,明天補上,走過路過的親們,會動指尖,收藏吧!”


血球還在凝聚,這次是四位聖女精血的融合,人頭大小的鮮紅中,一枚小孩拳頭大小的藍色結晶正在慢慢的形成,那是四人精血之精的凝結,匯聚了四人一身的修為和強大的能量。藍色的結晶正散發出強烈的寒氣,如萬年的玄冰,一絲絲冰晶順著血球一點點像四周蔓延,同時,一彎藍月的虛影在他們的頭頂升起,夢幻一般的美妙、純潔。


“你們都得死!”二夫人巨聲如雷,不計後果的燃燒精血,到了她這種境界,一旦燃燒起精血來,完全由比擬元王的戰力,加上她如今修羅之身,元王之下還有誰敢相抗。


“毒婦,今天就送你入地獄,做個真正的夜叉吧!”月不明大喝,同樣燃起了精血,聖器多情扇已經被他激發了極限,這是他的極限戰力,無與倫比。


與此同時,張燦也怒喝一生,精血熊熊燃燒起來,揮動天池寶刀狂掃而來。他真的火了,從來沒有像今日這樣讓他憤怒,妹妹與其他男人那個了,自己卻被困險些喪命。


這是一場真正的廝殺,三人在拚本源,拚底子。最終,二夫人還是稍遜一籌,被逼的連連後退,心中氣結,卻無能為力。


四聖女血祭的血球已經凝聚成,二夫人再也無法阻止最後一個大陣的破滅。砰……巨響傳遍整個空間,漫天血霧將歡喜陣包裹。


“嗯!”


四聖女柳眉緊鎖,血球與她們氣血相連,剛才的碰撞竟然沒有感覺到大陣的變化,無數精血在大陣表麵燃燒,淡藍色的冷火飄舞,隱約可見大陣中有兩位全身赤裸的女子,還有一枚巨大的蠶繭。


“哈哈……天助我古家,你們還要其它招嗎?”二夫人大喜,哈哈大笑。


“助你個球,你老公過來了都救不了你!”月不明大喊一聲,多情扇呼呼斬來。


他很鬱悶,本以為可以速速解決戰鬥,誰想竟然陷入了僵持,雖然他與張燦占據的上風,卻無法拿二夫人怎麽樣。


“對,今天就要打的連你老公都不認識,臭毒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