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集 狂戰二夫人(1/3)

“清茶說:走過路過的親們,揮動你們可愛的手指,順便收藏一下吧!”


二夫人眼中盡是殺氣,幾乎快凝聚成實質,全身血色光芒匯聚成彌漫在周圍的血霧,雙眼閃動著血光,在血霧中搖晃,妖異、恐怖、嗜血、絕情……無數強烈的情緒散開。


她是古家的天之驕女,為了達到修行的至高境界,委身下嫁獨孤將軍——這個孤僻、變態的強者。十多年的苦修,她的修為可謂突飛猛進,距離元王不過半步之遙,然而,就這半步,讓她止步多年。數月前,隕神大漠中心的大地陷突然傳出異動,三大寶刀橫空出世,她知道,自己突破的契機就要到了。


數月的潛心謀劃,全族的支持,在百美香居布下驚天大局,隻為奪取唯一一把行蹤不明的飛羽刀。一切都順順利利的按照她的計劃進行,“消息”終於送到了張家兄妹的耳中。今天,終於收網了,她早就做足了準備。


然而,事實還是超出了她的預料,意外接二連三的出現,先是月不明的突然出現,然後是五十多位家族強者怪異的喪失戰力,到最後獨孤將軍出手時,連月神宮的神秘強者都出現了,形勢立刻變的不再明朗,弄不好連族內得到的飛天刀都有可能丟失,這是她萬萬不能接受,所以她拚了,而且拚的那麽徹底。


這是她的法,號稱古家最高深的法,名喚修羅道,乃眾神時代最神秘的宗派之一——鬼宗的一部強大功法,傳至今日,雖有殘缺,也不失為絕頂強大。此法的修煉要求很高,整個古家千百年來也未有一人,今世有異女誕生,天生適合修煉此法,得到了全族的支持,不到二十歲,已經達到九層天巔峰,可惜……


她心中極度討厭那個男人,他心靈比相貌還讓人憎惡,可是他擁有合歡宗的部分傳承,雙修之術舉世無雙,為了那最後的半步,她不得不忍受屈辱。如今脫離苦海的機會就在眼前,她不能輕易的讓它離去,她要拚。


“以我的靈魂,化作地獄的修羅,帶來漫天的咒怨,毀滅人間一切的情欲!”二夫人大喝,聲音如同九天的驚雷,深深的鑽入每個人的耳中,就連身陷大陣中的張燦和月不明都隱隱聽到,心神一陣不寧。


二夫人如同夜叉般的身體緩緩升起,周身的血霧開始極度膨脹,不過瞬間,空中懸浮的三座大陣和四聖女布置的防禦盡皆被吞沒。此時的二夫人猶如一尊嗜血的魔神,背後一對黑翅慢慢的伸展開來,一米,兩米……最後找到十多米才停下來。黑翅扇動,滾滾異能洶湧,如潮汐一般,想空中的四個光團襲去。


血霧化成的異能極其強大,而且還有無與倫比的穿透力和侵蝕力,深陷大陣中的張燦和月不明首先感覺到了它的強大,終於無法再堅持,均以秘法燃燒精血本源,殊死抵抗。


“雲姐,那妖婦太厲害了,怎麽辦,我們已經損失了一部分精血,如果再出什麽意外的話,估計很難將那三座大陣破掉了。”


“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