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集 四聖女(1/4)

巨大的蠶繭中,三道怪異的能量流動,一道血紅帶著點金色,一道雪白,散發出朦朧的柔光,一道銀燦燦,光彩奪目。透過巨繭,微弱的光芒流露出來。這些光都是異能的結合體,圍繞在巨繭四周,一部分被二女吸收,一部分散落空氣中,消失不見。


這種異能很奇特,沒有屬性,跟楊沐風體內的太一之氣非常相似,不過,這種異能卻不像太一之氣那樣不能被利用,一旦進入二女體內,便迅速與她們體內的能力融合,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二女經“鳳求凰”雙修秘術後,修為均大進,如今吸收了異能,體內的能力竟然詭異的強大起來,不是增多,是強大,是體內能量品質的優化。


世人皆知,修行者可以輕易的增加體內的能量,卻很難增強。自眾神時代後,諸多傳承斷絕,增強能量的技法秘術已鮮於現世,如楊沐風所學之“大地神術”更是絕無僅有,除了一些超級宗派,大世家還僅存一些外,外人幾乎無法得到。


長久以來,修行者用來增強能量的方法隻有一個,那邊是提高修為,每一次修為的提高,都會伴隨著體內能量的質變,不過,這些變化太小,根本無法滿足修行者們極具增加的修為,所以世間才會出現一些修為低下的元師跨級斬殺強者。


“鳳求凰”雖有增強體內能量的效果,卻不是很強烈,從巨繭中流露出的異能完全是一種異數,沒有人知道它是怎麽樣產生的,也沒有人知道它到底是什麽樣的異能,不過,它的效果確實顯而易見的。


小花和張敏正處在鞏固修為境界的修行狀態中,根本沒有察覺到正在她們體內發生的緩慢變化。她們神情安詳,呼吸均勻,心神合一,完全沉浸在自己參悟的法中。


即便巨繭已經滿是裂痕,連裏麵全是赤裸的楊沐風都隱約可見,然而它卻依然沒有完全破碎的跡象,似乎在等待著什麽,異能依舊往外流淌,柔和的光芒讓他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麽的神識和純潔,小花和張敏幾近完美的胴體在柔光下恍若神女,靜靜的如同熟睡。


然而此時歡喜陣外的情形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久前月神宮四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