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集 獨孤求敗(2/4)

大陣並不是為了對付月神,而是要阻隔外界的強者,他一生撒過的謊太多了,稍有不慎,被月神抖露出去,一世英名豈不是毀於一旦。至於百美香居中的諸多強者他倒是沒有太在意,他剛剛布置的大陣堪稱舉世無雙,乃當時數得上號的至尊困陣,非元王不得破,況且他本身修為又那麽高,即便真的有元王被困,也不見得就能脫困。


“可以了嗎?放心,有些話我是不會說出去的,今天場合不對。”月神冷冷的說道,語氣充滿著鄙視。


“休得胡說,事無不可對人言,我獨孤蒼天胸襟坦蕩,豈會那麽容易就被人詆毀的。”獨孤蒼天大喝,說出此話,臉不紅心不跳,如同家常便飯一樣。


“懶得跟你囉嗦,今日我就來滿足你求敗的夢想吧!”


月神一指點出,藍色光束蘊含這奇寒之氣,空氣都被凍成了冰晶,而起冰晶正以月神為中心往四周擴散,不過刹那間,半個百美香居的樓閣都被凍成了冰雕。這不是一般的冰凍,其中蘊含著強大的異能,那是世間至陰之氣與月之精華凝聚而成,乃月神宮傳承的一大秘法。


月神宮,傳自遙遠的眾神時代,他的神秘不在合歡宗之下,很少行走與世間,但是,每一尊月神宮出來的強者都是神一般的存在,震撼九天十地,鮮有敵手。


月神得到傳承的時間並不長,不過數十載,真正領悟到的月神宮真理還不到萬份之一二,不過,即便如此,已經足夠在這沒落的時代顯威了。


“你的本命法寶也不過如此嘛!”


獨孤將軍低喝,大步向前,頭頂八角銀鏡光芒萬道,身後的冰晶隨著他的步法前進迅速溶解,化作虛無,他就像一團烈火,一輪驕陽,所有靠近他的冰晶都無法堅持。


“你怎麽時候學會了火係技法?”月神微怒,低喝一聲。


“許你精通冰係技法難道就不允許我修煉火係技法嗎?”


“卑鄙!”


“哈哈……這幾十年裏,你先後殺死我三十位夫人,到底誰卑鄙?”


獨孤將軍步步逼近,八角銀鏡中的光芒正好克製了月神散發的藍光,而且他本身的修為境界就高出月神兩品,首次碰撞,立刻占據了上方,乘勝追擊,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