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集 獨孤求敗(1/4)

“清茶說:走過路過的各位親,揮動你們的指頭,收藏一下啦!”


“我獨孤蒼天,自出道以來,未嚐一敗,世人皆稱我獨孤求敗,泱泱唐古城,縱橫數十萬裏,誰敢相抗,月蓉,請你自知!”獨孤將軍大喝,頭頂寶鏡銀光更強,竟然可以與月神的藍光相抗,那可是一件實實在在的聖器。


“沽名釣譽,真當自己天下無敵了,今天我便讓你知道什麽叫做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月神頭頂的藍月亮瞬間又圓了許多,還差一絲便完全圓滿。


“看來你的月神宮傳承並沒有完全煉化,既然如此就讓我們徹底了斷這麽多年來的恩怨吧。”獨孤將軍冷喝一聲,身體幾乎瞬移,刹那間就撞向月神,一白一藍兩色能量劇烈的撞擊在一起,相互吞噬,相互排斥。光芒萬道,異能四溢。


“你能速速進去,大機緣就在今日。”月神大喝,隨手一揮,打出一條通道,四女閃電般消失在通道中,進入了百美香居。


“月蓉,此地乃是古家重地,你真的不懼古家老祖的降臨嗎?”


“哈哈……笑話,難道我是嚇大的不成,元武帝國皇族周家我都不放在眼裏,區區古家又算得了什麽。”


獨孤將軍眉頭緊鎖,一腳震地,方圓數千米頓時卷起層層天地威能,一座強絕的大陣瞬間將百美香居及周邊籠罩,陣中強者無法出去,陣外強者也無法進來。


月神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她他太了解獨孤將軍了,別看他平時一副大仁大義的樣子,其實心胸比誰都狹窄。他為什麽這麽多年來都沒有敗過一場?別人不知道,她月神卻心裏明白的很。


可以這麽說,獨孤將軍從來不打沒有勝算的仗,如果遇到棘手的敵人,他事先都會準備無數陰招損招,甚至大戰前詆毀對手,惑其心智。在眾人麵前,他永遠都是高高在上,站在正義的至高點,即便再清白的對手,一旦遭遇了他,都會被加以各種莫須有的惡名。


他的修為境界確實很高,陣法的運用更是出神入化,唯一讓人心寒的是,他的心術確實不怎麽樣。如今麵對的是他結發妻子,這個世界最了解他的人,而且修為與他非常接近,他不敢冒險,打心底,他已經有些怯意。


他布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