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集 神術鳳求凰(1/4)

楊沐風的身體雖然不受控製,靈魂卻在刹那間擺脫了獨孤將軍設置的禁法,在靈魂的最深處,一股莫名的力量湧出,不可察,卻真實的存在,將一切虛妄都阻隔在靈魂之外,去偽存真。


獨孤將軍並沒有發覺發生在楊沐風身上的變化,在他看來,這個世界根本不可能有人能破解得了霸王倒和神女涎雙重作用下的歡喜陣。他一生無敵,自踏上修行一途便從未遇到過敵手,不僅因為他修為境界高深,更重要的還是他鬼神莫測的陣法。


“夫人且喚人來此守護,今日這些人盜寶絕不會是偶然,為夫先去布置一番,免得到時讓敵人乘虛而入。”獨孤將軍左手輕輕一揚,歡喜陣的霧球飛如高空,頓時從地上衝出三道強大的天地威能,將陣法托起,懸浮在空中。


獨孤將軍話音剛來,舉手間,已經將一切安排妥當,白光一閃,消失在原地。而此時,二夫人臉色怒氣再次升起,嘴唇微動,似乎在念動什麽咒語,不過一分多鍾的時間,四麵八方霞光閃動,一尊尊強者接二連三的降臨。


這是古家真正的底蘊,雖然不過二十三人,可每一位都有七八層天半步元王的實力,頓時間威壓充斥了整個空間。


這次二夫人學乖了,攻擊蓄勢待發,防禦也都撐開。寶庫前的巨大損失讓她心寒,其中充滿詭異,雖然她依然不清楚到底是什麽導致五十多位高手瞬間喪失戰力,但是她敢肯定,眾高手定是遭到了暗算,而且那種暗算很隱蔽,元王之下,幾乎無人可以察覺。


其實二夫人恨不得立即將楊沐風等人斬殺,以免夜長夢多,但是攝於獨孤將軍的威嚴,沒敢動手,隻能與諸位高手守住幾人,一旦真有哪位衝出真來,必會毫不猶豫的斬殺。


月不明身陷屠龍陣,張燦被困斬元陣,這兩個大陣都是元王親手布置,如果不是他們自身修為高深,而且還有聖器在身,早就被二陣煉化。雖然二人暫時無礙,肉身和靈魂卻經受著常人無法忍受的煎熬。


屠龍陣,顧名思義,連龍都可以屠殺的陣法,其中殺陣之強,可謂今世所罕見,不僅有專門針對肉身、精血甚至經脈的攻擊,甚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