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集 二女一男(1/4)

獨孤將軍本就不是什麽大度之人,被楊沐風如此冷嘲熱諷,雖然表麵沒有顯露出怒意,心中早就憤怒難當,恨不得一掌劈死他,隨即又想,這樣有損自己的光輝形象,而且一掌斬殺他也太便宜了,心中無數惡記紛紛湧現。


楊沐風被白霧籠罩,一種不詳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這些白霧不僅是一種強大的防禦陣法,同時也起到了迷幻作用,身處其中,不辨南北,不分上下,周身時刻都被無數種異能衝擊。


“小子,我覺得你的心性不錯,便賞你一場桃花運吧!”獨孤將軍以靈魂傳音之法冷冷的對楊沐風喊道,充滿著戲謔和變態的笑。


“霸王倒?”楊沐風心中突然出現這三個字。


古家兩大奇毒,霸王倒還在神女涎之下,獨孤將軍話中之意再明白不過了,這一手不可謂不下作。楊沐風心中氣惱,卻無法反駁,對方有絕對的實力鎮殺自己,在他麵前,一切反抗都是徒勞的。


“大哥哥不必擔心,你如今已經參悟了一些合歡宗的真義,料想隻要不是獨孤將軍親自出手,想以合歡宗的技法是無法傷到你分毫的。”小花似乎感覺到了楊沐風心中的一絲不安,輕輕的傳音過去。


楊沐風心中一愣,他知道小花白瞳之能匪夷所思,能覺察常人所不能,卻萬萬沒有想到連自己參悟合歡真義都被其看穿,心底對這位突然出現的少女越發的好奇,也漸漸起了一絲提防之心。


倒不是楊沐風太過小心,實在是有些東西確實難以示人,特別是與段天一靈魂融合之事,還有《極樂寶典》傳承,那都是千古以來的絕世大秘,一旦走路,竟會掀起全天下的震動。


不過,他的擔心卻是多餘的,他靈魂強悍程度遠超自己的想象,即便以小花白瞳之能也不能完全看穿,而且《極樂寶典》猶如一層堅實的屏障,牢牢的守護著他靈魂最深處的那片隱秘區域。


小花似乎感覺到了楊沐風情緒的變化,俏臉微變,不再言語,默默的守在他背後。


迷霧很濃,彌漫著異香,不時有虛影在眼前晃動,盡是男女合歡之景,各種動作,各種表情如同烙印在靈魂之中,即便緊閉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