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集 圍攻(2/3)

到萬不得已,不會使用。


張敏一隻銀環飛出,白色光罩頓時堅持在張燦的黑色光幕之上,頓時防禦光罩變成黑白相間之色,強大的異能量在光罩表麵浮動,防禦之力達到了極致。另外一隻銀環懸浮在掌心,蓄意待發。


楊沐風到沒有太多的動作,緩緩取出射日弓,這個等級的戰鬥已經不是他那點戰力所能涉及的,隨便一個人都要讓他平盡全力應付,與其如此,倒不如已無影箭狙擊這些強者,雖不能致命,也能讓他們的戰力有所折扣。


“大哥哥的射日弓很是了得,我曾在估計中看過關於它的記載,相傳乃是眾神時代的一尊絕世大能所留,有射日之威,如果運用得當的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小花小聲的說道。


楊沐風心中一愣,越發感覺小花很神秘,她知道的隱秘遠遠超過很多大宗派、大世家,即便如此,楊沐風還是無法對小花產生警惕之心,那是發自靈魂深處的感覺,覺得她對自己就是沒有惡意。


“你難道知道射日弓的使用方法?”楊沐風已經不再奇怪小花的博文,似乎這個盲女通曉天下事一般。


“略知一二,不過都是殘缺的技法,是從一些典籍中總結出來,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作用。”小花小聲說道,隨即,一股強大的靈魂之力傳入楊沐風腦海中,如同深深的烙印在他的靈魂上一般。


“怎麽會這樣,沒有修煉也能學會這些秘術?”楊沐風突然發現,在小花傳輸完所有的信息後,自己好像突然明悟了一般,頓時就有了那些秘術的經驗。


“小花姐,你這樣做值得嗎?那些秘法可是你數年來研究誇氏古籍才得來的,就這樣便宜了這個小子。”小玉的聲音出現在小花的腦海中。


“本來研究誇氏古籍就是為了得到射日弓,如今射日弓既然在楊沐風身上,權當送給他的禮物吧。”


“這禮物未免也太貴重了吧,靈魂烙印啊,從此後你的靈魂中就再也沒有那部分記憶和經驗了。”


“本來這些東西對我的作用就不是很大。”


“族裏也有一把射日弓啊,雖然屬於高仿的,但是怎麽看,也比這小子的這把強吧。”


“射日弓很特別,識主的,這麽多年我都未能馴服那邊射日弓仿品,既然他能使用,便說明得到了莫大的機緣,被射日弓認可了。”


“射日弓之魂乃是誇氏現在的元神所化,豈會那麽容易就識主的。”


“我總感覺他的氣質很特別,或許他就是射日弓的正主吧!”


楊沐風內力從丹田之中狂湧而出,灌注雙手,已剛剛得到的秘法催動,頓感輕鬆了許多,而且弓弦上凝聚的能量也比以前更強,如果再以少澤劍加持其上,威力立刻增強了數十倍,就是對半步元王也能造成傷害。


原本場中戰力最弱的楊沐風,不過瞬間,便具備了與諸多強者相比肩的強悍戰力,而且還在隱藏之中,無人知曉 。


大戰正在醞釀,隨時都可能爆發,但是雙方誰都沒有第一個動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