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集 圍攻(1/3)

“不得不說,你的顛魂倒魄香堪稱絕世,若不是我早有提防,很可能就著了你們的道了。”二夫人看向張敏,輕輕說道。


“不過,你們比較還太嫩了點,也不想想,飛天刀此等寶物,豈會讓他人隨隨便便就能得到的,所以我順水推舟,就將你們都騙過去了。”二夫人輕輕一笑,接著說道。幾人的臉色都很不好看,特別是張家兄妹二人,此事他們籌劃已久,誰料在最關鍵的環節除了紕漏,心中懊悔不已。


“說心裏話,我很欣賞你們,不僅修為高深,而且膽識過人,若不是對我古家圖謀不軌,倒是可以結交一番。普天之下,能抑製我神女涎的秘法不多,你們很讓我驚訝。”說道此處,二夫人眼中一寒,看向月不明和楊沐風,殺意一閃而逝。


“此女的心思果然深重,難怪可以獨自鎮守此處。”五人心中暗歎不已。


原來張家兄妹探聽到的消息都是古家故意放出來的,所謂的古家大能和他的夫人掌握著開啟密室方法也都是刻意編纂出來,已迷惑眾人,其實那位古家大能和他的夫人根本就是一個人,他們的最終目的便是引出另外一把。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你們帶來了飛羽刀,看來大地陷注定是我古家之物了。”二夫人冷笑,人影一閃,瞬息移動數十米,遠離幾人。


“二夫人,此處可是將軍城,難道你們真的要動武不成?”張敏低喝。


“哈哈……小丫頭,你也太天真了吧,別說這是我的百美香居中,就是在將軍城的大街上,我們要殺誰難道還有人敢管嗎?”二夫人大笑。


幾人心中一愣,均感覺到不對勁,全身能量瞬間提到極致,元珠祭出,法寶隨時出擊。


“大哥哥,我曾聽老師說過,古家與將軍城可能有姻親。”小花突然傳音道。


“難不成?”楊沐風大驚,不敢往下想。


古家放出消息,說是古家大能夫妻鎮守此地,而從剛剛二夫人的言語表情明顯能感覺到些什麽。夫妻是真的,大能也是真的,隻不過那位大能不是二夫人,極有可能就是將軍府的人,甚至有可能是獨孤將軍本人。


如果這個推測是準確的話,整個將軍城都將是龍潭虎穴,即便僥幸逃離了百美香居,能不能出城就不得而知了。


張家兄妹和月不明也似乎猜到了些什麽,神情變的異常冷靜,隨時準備大戰一場,他們身上有兩件寶刀,古家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讓他們安然離去的。而且他們也都知道大地陷的秘密,如果傳揚出去,對古家很是不利。古家雖強,但是麵對元武帝國的超級大宗派是,什麽都不算,這人真的逃離出去,沒人敢保證他們不把消息傳揚出去,所以二夫人已經對他們生了必殺之心。


“很好,就不知道你們到底憑什麽要將我們留下。”張燦大喝一聲,全身頓時元氣沸騰,如同燃起了漆黑的火焰,手中的黑池大刀瞬間變大了數倍,道道黑芒將幾人籠罩在內,這是集合攻擊與防禦於一體的強大技法,乃是他傳承中最強技法之一,因為幾耗靈魂之力,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