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集 神女涎(2/3)

此同時,牆腳的卷軸突然黑光亮了許多,緩緩升起,一束隱約不可察覺的聯係在兩個卷軸之間形成。


楊沐風感覺到手中的卷軸跳動的越來越厲害,不得不催動內力才能勉強將其抓住,要知道,以他如今的肉身強度,雙手堪比寶器,尋常寶器根本經不住他一抓之力,然而,此時的卷軸全顯得很特殊,隨著他內力的增加,不斷沒有絲毫破裂的跡象,相反,似乎產生了抗性,不但堅硬無比,而且還散發出一股異能量,死死的抵抗著有他內力灌入其中的內力。


這兩個卷軸絕對都是不世的寶物,可能因為某些原因,威力不顯,如今機緣巧合之下,被楊沐風激活了其中的靈性,頓時顯露出絕世寶物的威嚴。


這是莫大的機緣,雖然飛天刀幾乎無法得到,不過,這兩個卷軸似乎並不比飛天刀差,作為補償,也不虧了。楊沐風心中堅如磐石,不斷加大內力輸出,全身如同沸騰了一般,衣袍無風而起,長發飛舞。


“大哥哥,此寶不簡單,無論如何都要弄到手,加油啊!”小花雙手緊緊的攥著,他的白瞳對各種能量的感應都非常的靈敏,他既然這樣說,絕對差不了,而且楊沐風自己也深深的感覺到此寶的強大,相處了數分鍾,依然無法收服,就連自己原有的卷軸都快失去了控製。


此時,張家兄妹已經於花花公子月不明大戰起來,他們都想得到飛天刀,又不願驚動古家強者,所以直接將戰圈禁錮,外人無法察覺。


張敏的銀色雙環太過逆天了,以月不明之能都不能擺脫他的圍困,雖然可以保持不敗,卻無法對張家兄妹造成一絲威脅。一開始,張家兄妹倆幾乎就穩穩的立於不敗之地。


不過,月不明豈是善於之輩,特別他手中的那把白扇,每一擊都卷起颶風,如果不是銀色光罩圍困,此處寶庫早就被夷為平地,不複存在了。


月不明很神秘,沒有人知道他的身份和來曆,有人猜測,他與漠北雙煞一樣,得到眾神時代留下的強大傳承,所以才有無敵之資,睥睨一隅。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殿魂倒魄香的藥理已經不多,如果再分不出結果的話,後果堪憂。可是雙方勢均力敵,想分出勝負並非易事。


此時,楊沐風正承受著莫大的威壓,兩個卷軸此時已經長大了十倍左右,如兩個漆黑的長棍,散發著強大的威壓,而且,從其中傳出的異能量絲毫不懼他的內力,相互抗衡。


“不行,必須速戰速決!”楊沐風心中一直都在計算著時間,進入寶庫已經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即便他們沒有觸碰其中的禁製,估計古家的強者也開始有所懷疑了。


兩個神秘卷軸他誌在必得。楊沐風心底低喝,頓時間,胸口亮起了兩道白光,一對拳頭大小的方形白玉緩緩飛出,頓時彌漫出強大的威壓,瞬間就將兩大神秘卷軸的威壓抵抗住。


雌雄方尊,情欲魔神的本命法寶,品級不詳,卻有強大的聖威。如今楊沐風雖然無法驅動雌雄方尊,但是,隻要拿出來,其本身散發的聖威就已足夠震撼一切了。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