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集 神女涎(1/3)

楊沐風看不出月不明的修為,心中警惕,在此密室之中,他感覺到了莫大的危機,生命安全得不到保證,甚至都會覺得來此是個極大的錯誤。


二夫人癡癡的站在原地不動,被殿魂倒魄香迷惑的不輕,至今未醒,不過,楊沐風卻知道,以二夫人的修為境界,要不了多少時間必會轉醒,到時問題就真的大了,弄不好他們所有人都要將小命交待在此。


楊沐風緩緩後退,遠離三人的戰陣,他們的修為遠在自己之上,這場戰鬥根本不是他能參與的。


“大哥哥,小玉感覺到什麽了?”小花突然靈魂傳音道。


楊沐風心中一驚,小玉乃是堪比三足金蟾一般的神獸,天生就對各種寶物敏感,此處雖然是古家的寶庫,可是裏麵每一件寶物都被下了強大的禁製,掩蓋氣息,即便以小玉之能,也不會做出那麽大的反應。


小花似乎知道楊沐風心中疑問,忙說道,“此處有未下禁製的寶物?”


“怎麽可能?”楊沐風眉頭緊鎖,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能被古家藏於此處的寶物都稱得上驚天動地,每一件都有獨特的氣息,如果不設置強大的禁製話,一些高手大能便會輕易覺察到,古家不可能將一件未下禁製的寶物放在寶庫中。


楊沐風在小玉的指引下,一步步向寶庫的深處走去,沿途盡是各種靈材、靈藥、法寶,即使被禁製隔絕,也能感覺到其中散發出的強大能力。


“果然是個寶庫!”楊沐風心中暗歎,越往深處,越覺得古家的底蘊深厚,這該要積累多少年月?


寶庫最深處的牆腳發出微弱的黑光,在這本就不怎麽亮堂的寶庫中顯得很不起眼,這並不是什麽寶物,沒有被束之高閣,而是隨隨便便的仍在一邊,上麵布滿了灰塵,如果不是小玉指引,楊沐風也萬萬不會注意到此處。


“難道是古家整理寶庫是遺漏在此的寶物不成?”楊沐風心中暗道,隨即搖頭,這怎麽可能,寶庫對於古家的重要性絕對是毋庸置疑的,不然也不會被安置在將軍城中。


“大哥哥小心!”小花心中不覺緊張,突然傳音道。


楊沐風回首輕輕一笑,慢慢靠近,小心翼翼的將那物體表麵的浮灰吹去,一個破舊的卷軸逐漸呈現在他麵前。


“嗯!”楊沐風心中一愣,黑魔戒中一物突然生出了感應,左手一番,同樣的一個破舊卷軸出現在手中。


“大哥哥,你?”小花驚訝的小聲喊道,小心肝撲通直跳,似乎感覺到什麽。


這是當初剛剛來到元武世界時,楊沐風和段天一用元精從沈家寶庫中換來的一個破舊卷軸,當時段天一隻是感覺到有些特別,也曾研究過,沒有頭緒,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如今竟然與另一個破卷軸生出了感應,著實讓他心中震驚。


“難道他們同出一源?不然怎麽可能有如此大的感應?”楊沐風緊握著卷軸,神情凝重。


此時,他手中的卷軸好像活物一般,興奮的不斷顫動,似乎要脫離他的掌控,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