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集 花花公子(1/4)

["第103集 花花公子


早在二夫人來之前,他們已經有了計策,百美香居,高手如雲,想不聲不響的奪取飛天刀比登天還難。硬來當然行不通,以他們的修為和戰力,估計都過不了在此處玩樂的高手一關,更別說一直神秘難測,隱藏與暗處的王家諸高手。


所以他們準備智取,對象當然隻能是貌似最容易對付的二夫人了。張家兄妹兩有一種奇毒,不查的情況下可短時間控製別人的靈魂,最適合陰人。


那是一種古藥,傳自域外,早已失傳,是他們在一處秘境中得到,沒想到的是,小花竟然也識得此藥。藥名,顛魂倒魄香,無色無臭,藥性平和,中招者往往直到事後才會發覺。


楊沐風心中再生提防,與這麽危險的兩位高手合作,簡直就是與死神跳舞,指不定什麽時候便會被地方陰到。好在他們身上的顛魂倒魄香數量有限,起碼暫時對自己不會有什麽不軌企圖,不然也不會將此絕密之事告知。


曲過一半,眾人意興盎然,張敏不知何時已經將顛魂倒魄香散入空氣,沒有讓任何人察覺,不過,這些都瞞不過擁有白瞳的小花。在小花的提醒下,楊沐風守住心神,倒也沒有感到絲毫的不適。


“進入能與四位少年英傑結識,真乃生平一大幸事,時間不早了,妾身先行告退,諸位請自便。”二夫人輕輕說道,正準備起身,突然柳眉微蹙,眼中寒芒一閃。


而就在此時,張敏暗中默念奇怪的咒語,不過刹那的時間,二夫人神色恢複如初,又坐回原處。


“你們都退下吧,我有事要與幾位客人說。”二夫人突然麵無表情的對眾女說道。眾女神情一愣,不明所以,卻不敢違逆二夫人的意思,緩緩退去。


“張姑娘的顛魂倒魄香果然厲害,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用到在下的身上!”楊沐風冷冷一笑。


“張大哥說笑了,且不說你我如今結成盟友,便是敵人,我也沒有那麽多的寶香對付你啊。”張敏甜甜的一笑,挺著豐腴的酥胸站起身來,手中忽的出現一枚金色的小鈴鐺,鈴聲響起,二夫人如同傀儡一樣,眼神呆滯,站在幾人麵前。


“事不宜遲,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