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集 二夫人(1/4)

["第102集 二夫人


百美香居外表輝煌,裏麵卻很雅致,倒有幾分情調,男男女女穿梭其間,一對對如神仙美眷,並無半分奸淫之色。


一進大門,撲麵而來陣陣幽香,讓人精神頓感舒暢,仙樂寥寥,繞耳不絕,各種奇花異草遍布其中,平添一分田園之韻。


“四位客官,我叫小王,需要什麽服務嗎?”突然,人影一閃,一位長相俊朗的青年龜哥出現在四人跟前,全身錦繡羅裳,富貴不凡,而且還有五級元相修為。此等高手如果放在薩滿城,都可以威震一城了,而在此處,不過區區龜哥而已。


張燦臉色冰冷,左手一揚,十枚元精飛出,“雅間!”


“不需要叫幾位姑娘陪陪嗎?今日梅、蘭、竹、菊四位姐姐都有空,機會難得噢!”小王一臉殷情的笑道。


張燦心中一愣,梅蘭竹菊四朵金花,位列百美香居頭牌之中,平時想見一麵都要提前半月預約,而今卻都閑著,其中必有蹊蹺。


“四朵金花的雅名素有耳聞,不單貌若天仙,而且一個個舞技超群,更是精通音律。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既然四位姐兒都有空隙,便都叫過來吧,我等一做做那紅塵中人。”張敏輕輕笑道,此時打扮成一副公子哥的模樣,風流倜儻,溫文爾雅,別有一副萬花叢中常來客的味道。


“這位公子真會說話,四位姐姐一定喜歡,共度良宵都不是沒有可能。”小王滿臉堆笑,領著四人進入一間極其豪華的包廂之中,此處稱之為皇宮都一點不過分。無論陳設、裝潢、奇花異草、書畫墨寶,均是世間難得之珍品。


“四位公子稍等片刻!”小王恭恭敬敬的作揖退去。


四人圍坐在一起,輕聲低語,合計著接下來的計劃。百美香居,臥虎藏龍,高手如雲,且不說古家本身的諸多強者,單單前來尋歡作樂的強者就不在少數,而其中不乏被古家百美們迷惑綁定的能人,想從此地盜取飛天刀,難比登天。


“我早就探聽清楚了,百美香居的深處有一密室,是古家多年來收藏的諸多見不得光的寶貝。能進入密室的人隻有區區五人,而其中三人都在唐古城中,如今隻有守衛此處的一尊古家大能和他的婦人掌握著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