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集 雙煞之威(1/4)

["第97集 雙煞之威


漠北雙煞的名頭在方圓數十萬裏都是相當響亮的,戰力非凡,曾有不少老輩高手喪命他們之手,總體實力在青年一輩中絕對能排到前二十。別看一個美若天仙,一個相貌忠厚,其實都是手段很辣之人,不然也不會落下“雙煞”的凶名。


香帥雖然名氣也不小,但是與眼前這對兄妹比起來就遜色多了。唐古城縱橫數十萬裏,元師無數,但是青年一輩前一百的高手,有八九成都聚集在三大世家之中,而作為三大世家中最強勢力古家,更是占居了這個數的一半朝上,前十位中就有七位出自古家。


香帥及左長老等人立刻聚集在一起,他們的戰力不俗,但是麵對這雙凶人兄妹,他們不得不提起一百二十個心。


“張燦,希望你能看清現狀,這是木棉城,我香家的地盤,此事本與二位無關,我不想與二位鬧得不開心。”香帥恢複神色,再也沒有剛才那般放浪不羈的形態,神情凝重的說道。


張燦臉色一寒,輕輕轉身,頓時帶動周圍空氣一陣震蕩,這是元力凝聚到一定程度才能產生的效果。他並沒有說半個字,隻是冷冷的一眼,但就是這些隨意的動作,讓幾位高手頓感背脊直冒冷汗。


“張公子、張姑娘,這是我木棉宗與楊沐風之間的恩怨,希望你們不要幹預,我等雖然不濟,如果真的鬧翻了的話,我想,後果並不是你我希望看到的。”左長老冷冷的說道,頭頂元珠瞬間祭出,十八枚元珠圍成一拳,元力澎湃,在這股強大元力中,隱約間似乎有種奇異的能量波動,正是連小花白瞳都感到恐怖的異能。


木棉宗這邊雖然以香帥為主,但是戰力最強者無疑就是左長老,而另外兩位長老和三位供奉長老的戰力也不簡單,比之香帥絲毫不讓。特別是三位神秘的供奉長老,一直都沒有出手,真實戰力無人知曉。


張敏臉色微變,轉過身去,露出冷冷的一笑,“我可以理解左長老在威脅我們嗎?”


“哼!威脅又如何,此時本與你等無關,你們這是在幹預我宗內部事務,放到哪裏都說不過去。”左長老冷喝。


“好笑,內部事務?據我所知,楊大哥個小花妹妹似乎並不是你木棉宗的人吧,不知誰賦予了你們這麽大的權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