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集 妾身張敏(1/3)

["第96集 妾身張敏


楊沐風不再手軟,“你不仁也不要怪我無義了。”,速度突然又增快了一倍,連人影都看不清,若不是怕傷到背後的小花,他的速度還可以更快點。


右手大龍刀,左手少澤劍,刀指相加,威猛無比,剛剛背起廢掉一半的七大堂主頓時感到吃不消,不了身法速度還是攻擊速度都無法趕上,不過眨眼間,身上已經多出受傷,頭頂元珠光芒慘淡,搖搖欲墜,顯然都被傷了修行根基。


不得不說,楊沐風的手段確實有些狠辣,幾乎招招致命,留在七大堂主身上的都不是小傷,不是分筋斷骨,就是直指要穴,讓他們徒有一身強大能量不能施展,心中憋屈,卻無可奈何。更讓他們鬱結的是,體內那股奇怪的能量,如附骨之蛆,短時間內根本無法驅除,死死的占據這他們經脈中的各大要穴。


“速速退去!”左長老似乎看出了不妥,大喝,左手一揮,一股強絕無比的能量席卷,瞬間就將重傷垂危的七大堂主拉了出來。


左長老的修為境界極高,剛剛那一手已經遠遠超出一二層天半步元王的實力,至此,他還在隱藏,沒有完全發揮,似乎有所顧慮。不愧為木棉城數一數二的大人物,雖然地位不及唐古城三大世家的人,其真正戰力卻可窺一斑,絕不在香帥之下。


“想逃,哪有那麽容易!”楊沐風大喝一聲,一躍衝天,身子在空中留下一條完美的弧度,詭異的跳出了六大高手的合圍,手中大龍刀刀鋒十多米,銳不可當,似乎可斬滅一切。


“啊……”


幾乎就在楊沐風出刀的同時,強大的刀鋒已經橫掃而過,七人倒飛而去,大口嘔血,頭頂元珠盡皆熄滅,隻留下幾聲慘叫在空氣中飄蕩。為了避開楊沐風的必殺一擊,他們強行催動元珠之力,立刻遭到凡事,根基大損,雖不致命,要想恢複的話,沒有個三年五載怕是不行。


“好賊,休得放肆!”怒喝聲從楊沐風身後傳來,隨即,執法長老和傳功長老相繼趕到,一更竹杖,一杆長槍幾乎同時劈向楊沐風的頭頂,速度之快,簡直匪夷所思。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竹杖、長槍降臨頭頂的刹那,空氣中突然響起一聲清脆的響聲,似乎什麽東西破裂了一般,而楊沐風和小花竟詭異的消失在原地。


兩大長老大驚,還沒回過神來,楊沐風不知可是出現在了他們的頭頂上空,大龍刀已經劈下,如山嶽壓頂一般。


“怎麽可能,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瞬移嗎?”兩大長老心中巨驚,匆忙隻見掃出竹杖和長槍,如兩條遊龍一樣,衝天而起,呼呼作響。


剛剛情急之下,楊沐風強行施展了極限光速中的第一層極速——音爆極速。音爆是物體的速度超越音速時,突破音速屏障,與空氣劇烈摩擦而產生的聲音,這在現代物理中都有所提及,作為博士生的楊沐風,自然非常熟悉,所以才會這麽快就領悟到了一絲“極限光速”的門道。如果將此身法放在這個世界,就就難倒很多人了。


人的速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