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集 香帥(1/4)

["第95集 香帥


七大堂主個個都是元爵巔峰的強者,聯手之下更是戰力暴漲,頓時間每個人的頭頂都升起十八顆奪目的元珠,盤成圓環,在頭頂旋轉,澎湃的能量狂湧而出,完全灌入體內。


他們幾乎都被無影箭所傷,體內能量不能完全釋放,所以一上來就將元珠祭出,彌補了能量的不濟的問題。


楊沐風放聲大笑,詭異的在原地留下了起到身影,每一道身影都對上一位堂主,拳腳齊出,時而為掌,時而為拳,時而為指,沒有定法,卻將七大堂主所有的攻擊都擋在了外麵。要知道,對方可是七位元爵巔峰強者,平時一尊都是難得一見的。


楊沐風若閑庭信步,看似隨意的一掌,正中黃木堂堂主的胸口,震得對方血氣狂湧,最糟糕的是,海量內力同時入體,讓他全身經脈越來越閉塞。


不過數秒鍾時間,楊沐風左手輕輕一扶,少澤劍突然迸發,直取蘭木堂堂主胸口膻中穴,直接廢了他一般的戰力。


楊沐風出招太詭異,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往往都是在隨意之間,製敵取勝。七大堂主也都非庸手,可惜遇到了楊沐風,他得自《極樂寶典》中的高深身法“極限光速”,雖然隻是初學,連入門都算不上,也非尋常身法可比,在七大堂主中間遊刃有餘,隨意出手。


這還不是楊沐風的全部戰力,說起來也隻能算熱身而已。如今身邊還有幾位高手未出手,氣息強大無比,比七大堂主都要恐怖,都是一二層天半步元王級高手,他心中有所顧忌,不能全力為之。


“大哥哥,我感覺那人要出手了。”小花突然小聲說道,似乎與楊沐風曾在心靈感應一樣,楊沐風斜眼看過去,頓時感覺到了一絲危險的氣息。


此人也是剛剛暗中八位高手之一,雖然中了無影劍,似乎並沒有對其有多大的影響,氣息均勻,看似平靜,不過他暗暗凝聚掌心的強大元力卻出賣了。


“此人心地陰險!”楊沐風頓時做出這樣的判斷。


作為高手,都有著自己的驕傲,特別是到了他們這種程度的強者,更是不屑於出陰招損招。而此人卻不一樣,眼不紅心不跳的,顯得很坦然,估計以前不止一次這樣做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