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集 射日弓顯威(1/3)

["第93集 射日弓顯威


“不是跟你說了嗎,這是我們家的兔子,再糾纏不清,休怪我無禮了。”楊沐風大喝,雙手一抖,左手小龍劍,右手大龍刀,金光閃動,刀鋒劍氣縱橫,所有蔓延過來的綠色毒氣全部化作無形,根本不能近身。


“不錯的兵器,你體內的能力很特別,讓我感興趣了,既然你如此不識時務,就來當我的試驗寵物吧。”賈藥冷笑,突然化作一團綠煙,消失在原地,聲音還在空中不斷的回蕩。


“老毒物,別裝神弄鬼了,這點小伎倆在別人麵前或許可以,在楊小爺麵前耍,你不覺得可笑嗎?”楊沐風五感瞬間達到極致,全身每個毛孔似乎都成了眼睛和耳朵,一切細微光亮和聲音都無法逃脫他的感知。


楊沐風傲立街頭,小花怯怯的站在他身後。本來還有很多圍觀的元師,自從見到賈藥出現後,直接鳥獸撒,沒有一個蹤影,街上空蕩蕩的,大風卷雜著片片木棉花瓣,無數碧綠的線條,如一把把寶劍一般,撕裂空氣,掃盡落花,直奔楊沐風,而發出這些綠線之人卻不知身處何地。


楊沐風早就感覺到了賈藥的方位,不緊不慢,刀劍齊動,綠線紛紛斷裂。小花像是黏在他背後一樣,隨著他輕盈曼妙的步法,在綠線中穿梭,在飛花中曼舞。


楊沐風還未出動殺招,他在等,等那些暗中的高手都露出來,到時一並解決了。他雖不嗜殺,卻也殺伐果斷,既然那些高手想殺人,那就要有被殺的覺悟。


一個,兩個……楊沐風靜靜的感受著空氣中散發的那些微不可聞的氣息,其中就有屬於暗中那些高手的。


“八個,還真看得起我,一下來了這麽多,不會是木棉宗七堂堂主都到了吧?”楊沐風心中暗歎。


“大哥哥,暗中有九位高手,有一位高手體內的能量與那女子鞭子中的能量很像。”小花低聲的在楊沐風身後說道,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發揮白瞳的力量,竟然比他還多發現一人。


“那人在什麽位置,修為大概怎麽樣?”楊沐風神情不變,手中刀劍從未停息,聲音被他用內力牢牢的困在二人的周身。


“他隱匿的很好,我也不能準確判斷他的位置,大概在你左前方一百米左右的樓中。至於她的修為,不太好說,因為他並沒有散發全部的氣息。”小花眉頭微蹙,輕聲說道。


他自己發現的八人都是元爵巔峰強者,雖然還未突破九重天,但是也非尋常修士可比。如果八人同時出手的話,就是三四層天的半步元王高手都不會輕纓其鋒。


這是個危局,不論暗中的那些高手出於什麽目的,肯定沒有安什麽好心。如果就此逃離的話,難免不會引來那些高手的全力一擊,特別是那位神秘的高手。


突然,遠處一個巨大的火球爆炸,大地搖晃,瞬間,兩股強絕的能量開始碰撞,隻見兩道如閃電般的人影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