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集 這是我家的兔子(1/4)

["第92集 這是我家的兔子


“快逮住那隻兔子!”一個清脆的聲音從遠處傳來,許多人一窩蜂的向飄香樓這邊跑過來,一隻雪白的小玉兔奔跑如飛,縱使有諸多高手抓捕也沒用。


小花緊跟在楊沐風身後走出了飄香樓,今天是她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之一,在楊沐風的身邊,她的心總是很踏實,漂泊的靈魂好像找到了避風港。


嗦……


一道白影以常人無法察覺的速度閃電般衝入小花懷中,一切發生的太快,不過千分之一個刹那而已,以楊沐風的靈魂感知力竟然都沒有反應過來。


突如其來的變故嚇了他一大跳,還以為那個不長眼又來生事,不覺一指點向小花的懷中,指尖剛剛臨近,電石火花之際,他眉頭微皺,急速收回攻勢。


此時,小花懷中一對血紅的碧眼可憐巴巴的看著楊沐風,小身子使勁的往小花的懷裏鑽,一副受驚的樣子。


“兔子,這速度!”楊沐風心中暗歎。


“小玉,真的是你啊!嗬嗬……你這幾天跑哪去了。”小花憐惜的撫摸著懷中的小玉兔,開心的差點叫起來。


不一會兒,一大幫人飛奔過來,將飄香樓的門口圍的水泄不通。


“讓開,都給我讓開,我的小兔呢!”人群中傳來嬌怒聲,擠進來一位全身紅色緊身戰甲,皮靴皮帽,手持黑色皮鞭的少女,粉麵桃花,身材高挑,香發齊腰。


“都吵吵著什麽呢,飄香樓也是你們撒野的地方嗎?”那位被楊沐風暴打的侍者,滿臉膏藥的嚷嚷著跑過來,身後跟著幾位壯碩的大漢,都是元尉巔峰的強者。許多人都自覺的讓開,木棉宗是此城的王,而飄香樓正是他們一處主要的營生,尋常人哪裏敢造次。


“又是你?”侍者從楊沐風身後走來,當看清楊沐風相貌後,不覺連連後退,所有的威風立刻熄滅。


“這可是木棉宗的地盤,勸你小心點。”侍者鼓足勇氣,低喝道。


楊沐風根本懶得搭理,牽著小花,無視所有人,自顧自的準備離去。


“站住!”少女大喊,楊沐風不予理睬,繼續向前走。


“我叫你站住!”少女怒喝,隨手一鞭抽過來,隻覺空氣劈裏啪啦直響,鞭如閃電,劃過一道黑光,直取楊沐風的背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