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集 這是我家的兔子(2/4)


“不錯的寶器,起碼也是件地品寶器,此女不簡單。”楊沐風心中暗歎,不過,並沒有太多的顧忌,如此攻擊對他根本造不成任何威脅。


楊沐風牽著小花大步一跨,刹那間,原地留下兩人的虛影,本人已經在五米開外,少女的一鞭之快,可謂十拿九穩,豈料一擊竟然落空,對方甚至看都沒看自己。


別人不知此鞭厲害,她卻深知其威,此鞭名喚霹靂鞭,乃是用先天風雷仙藤編製而成,雖然仙藤已逝其能,但本體依然強大。霹靂鞭一出,如雷霆霹靂,鞭名也有此而來。雖然位列地品頂級寶器行列,其強韌程度,攻擊威力,絲毫不在天品寶器之下。


“大哥哥,這個鞭子很特別,我能感覺到裏麵藏著強大能量。”小花低聲說道。


“確實有點特別,不過對我卻造成不了傷害。”楊沐風輕聲說道,繼續前行。


“不是這樣的,裏麵好像有股奇怪的能量,應該是高手封存在裏麵的,那位高手很可怕,他的能量也很可怕,不完全是元力。”小花接著說道,頓時引起楊沐風側目,這點他倒沒有發現,小花的白瞳果然厲害,自己險些陷入險境。


楊沐風停了下來,轉過身,麵無表情的看著少女和他身後的五位高手,眼中寒芒一閃,頓時令眾人靈魂微顫。


“那隻兔子是我的,請你還給我。”少女臉上除了怒氣,還堆滿了驚訝,對方是位高手,他不得不收斂了些大小姐的脾氣。


“賞刀大會”即將舉行,周圍各大勢力均有派高手前來,許多散修也匯集了不少,整個木棉城可謂高手如雲,龍蛇混雜。她父親曾不止一次叮囑,這幾日不要惹事,若不是小白兔跑了,她哪敢違背父親的意思。


“小花!”楊沐風看向身後的小花。


“不對,這是我家的兔子,是當年師父留給我的,它叫小玉,是我唯一的朋友。”小花顯得有些激動起來,緊緊的摟著小白兔。


“沒事的,既然是你的,沒人可以搶走它。”楊沐風臉色一冷,既然是為了此事,再糾纏也沒意思,轉身就走。


“可是那鞭子!”小花有些猶豫的說道。


“沒關係,隻要不是元王級大能,還沒有誰可以留下我。”楊沐風低聲說道。


“你給我站住,你知道我是誰嗎?”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