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集 三年誓約(2/4)

魂顫栗,紛紛被壓製的匍匐在地。全場隻有三人依然傲然站立,但是,臉色表情卻難看至極。


“這是?難道是元王?”大天血騎低吟,雙腿抖擻,雙手緊握。


雪融老村長虔誠的雙手放在胸前,似乎在禱告。那位什麽的少女手持長劍,臉色冰冷,死死的盯著空中不斷翻滾的黑雲。


嗡……


一聲低沉的悶響,所有人心中一顫,大氣都不敢出一口。牡丹高高的懸浮在空中,身後竟浮現出一尊強大存在的虛影,正是外將桑莽的虛影。


僅僅一個虛影已經讓所有人折服,可歎此人生前該有多麽的強大。


“楊沐風,還不快帶段天一走!”牡丹嬌呼,大口精血嘔出。


她的修為尚淺,獨自召喚外將虛影有不小的難道,剛才他不息燃燒體內八成的精血,才勉強做到,此時隻感到體內空虛,元力更是如潮水般宣泄。她無法堅持太長的時間,但是他卻能為楊沐風爭取進入黑洞的時間。


剛剛的一幕幕早已讓楊沐風幾近崩潰,此時突然驚醒,將沉香放下,再次神情的在她額上吻下。


“如果我不死,三年,給我三年的時間,我必回來找你。”楊沐風輕輕的在沉香耳邊說道,聲音有些哽咽,卻見一滴晶瑩的淚珠從沉香臉色滴落。楊沐風飛速取出一枚透明的玉瓶,接住這滴淚,這滴他真正愛過的女子為他流下的第一滴淚。


楊沐風不再猶豫,立刻飛身將一旁的段天一抱起,衝向不遠處的黑洞。匍匐在地的眾強眼中盡是邪惡,可惜一個個都無法起身阻止。


“你們這些自命不凡的家夥,我都記住你們了,三年,三年後我必將今日的一切統統返還。”楊沐風大吼,如洪鍾大呂般的聲音,每個字都印在每位高手的心中,那是個魔咒,沒有人懷疑他不會那麽做。


開天斧後麵各種能量肆掠,但是遇到楊沐風卻突然溫順了許多,任期繼續狂奔,不過半分鍾的時間,他已經抱著生死不明的段天一消失在黑洞中的那扇門中。


咚……


猶如戰鼓的聲音在空中響起,牡丹又大嘔出鮮血,身後虛影瞬間消失,空中的烏雲也迅速退去,不到幾秒鍾的時間,所有的威壓全部消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