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集 三年誓約(1/4)

["第85集 三年誓約


“沉香!”楊沐風撕心裂肺是大吼,眼中滴下血淚。


沉香躺在他的懷中,生機飛速的流逝,臉色的血氣漸漸退去。自從那夜稀裏糊塗的“幻境”後,她的話說了很多,心中對楊沐風的那絲情愫卻更加的濃烈,似乎這世上已經不能沒有他,這才導致她做出這樣的舉動。


“就讓你們做一對同命鴛鴦吧!”姚謙大喝,速度有增快了一些,噴出一大口精血,聖器再次飛出,竟然帶著一絲聖威。


“我要你死!”楊沐風心在滴血,好像就要碎掉似的,他在狂吼著,卻感到那麽的無助。聖器之威豈是他能抵抗的,大龍刀剛剛拔出就被聖器的餘威震飛。


嗦……


突如其來的一劍刺來,直取姚謙的咽喉,正是段天一。姚謙大驚失色,連忙身形急轉,剛剛發出的聖器立刻收回,擋在胸前。


楊沐風抱著沉香落地,險險的避開了一擊,而段天一卻沒那麽幸運,他冒險發動攻擊,雖然讓楊沐風暫時脫離險境,自己卻被十多件寶器連番擊中,體內骨骼寸寸斷裂,五內幾乎焚盡,大口精血嘔出,生機機會斷絕,拋飛而起,重重的落在地上,在地麵劃過一條深深的溝。這幾乎是秒殺,別說他隻是五級元爵,就是元爵巔峰強者也會有死無生。


“天一!”段天一徹底的癲狂了,全身顫抖,緊緊的抱著沉香。


段天一全身血肉模糊,毫無生機,躺在地上,緊緊握著小龍劍的右手已斷,就在身邊,隻有出氣沒有進氣。


瞬間,楊沐風在這世上最親的兩人,生死不明。


楊沐風的大喝驚住了正在奮戰的牡丹,眼前一暈,手一顫,短劍落地,心底什麽東西好像突然碎裂了一般。


“陪他們一起死去吧!”


其它高手已經衝上來,所有的法寶一起飛過來,楊沐風雙目流著血淚,什麽都沒說,突然變的很安靜,緊緊的將沉香攬入懷中,輕輕一吻,她的額頭已經有些冰冷。


“外將顯靈!”遠處一聲嬌喝傳入每個人的耳中。


頓時間,一股強絕的氣息鋪天蓋地,所有的人都感到莫名巨大的威壓,雙腿不聽使喚的顫抖,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