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集 團戰(1/4)

["第82集 團戰


“最後一扇門?”


四人大吃一驚,這哪裏是什麽門,而是巨大黑洞中的一道門形亮點,強大的吸力比周圍的黑洞強大不止十倍。


“自古就有個傳說,通往白山一條道終點有無數道門,前麵的那些門都是無形的存在,猶如黑山七道關那樣,類似於考驗,然而,這最後一扇門卻完全不同,他是河神寶藏主人留下的一件至強法寶,有鬼神莫測之功。隻有真正踏著最後那扇門進入雪山之巔的金光洞者,才會得到最終傳承。”雪融老村長輕歎一聲,臉色露出向往之色。


“最終傳承?內相傳承不是已經被血魔奪取了嗎?”段天一問道。


“那隻是一部分傳承而已,我雪靈族世代守護的傳承並非內相傳承,而是河神寶藏主人的傳承,他是眾神時代真正的霸者,就連先祖都感覺拜於門下。”雪融老村長露出崇敬的神情。


“事不宜遲,我們快進去吧。”段天一大喝,飛身而去。誰料,竟被雪融一把抓住。


“不可,玄武大神當年告訴過我們,隻有真正的有緣人才能進入,不然的話,便會陷入萬劫不複之地。”雪融老村長認真的說道。


“又是有緣人,難道說的就是我和沐風嗎?”段天一心中大驚,而一旁的楊沐風此時的想法與段天一一模一樣。


就在幾人議論之際,外界數百高手已經破陣進入雪靈村,循著開天斧天劫的方向,急速飛來。


而此時,開天斧的天劫最後一擊終於結束,簡單的碰撞,竟然連聲音都沒有留下,沒有強烈的光芒,沒有能量的波動,好像一切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所以五人也不知開天斧到底有沒有渡劫成功。


轟……


開天斧從天而降,地麵巨震,筆直的插在地麵,正好擋在黑洞前方。此時,開天斧就像一柄尋常的斧頭,沒有了剛才絕世強大的氣勢,卻多了一股讓人無法言明的壓迫感,靜靜的矗立在那兒,好像一尊守護黑洞的強者,一旦有人靠近,必當場斬殺。


現在,段、楊二人完全相信,自己便是那有緣人,如今強敵將至,不能再拖,急速衝向黑洞。


“我們去去就回,你們先隨村長尋個安全的地方,此地不宜久留。”話音未落,二人已經飛出數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