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1集 最後一扇門(1/4)

["第81集 最後一扇門


牡丹全身沾滿血跡,臉色蒼白,神情卻非常堅定,雖然受了不輕的傷,還在與雪融老村長死死的守著陣眼。這座陣眼距離開天斧最近,正好在天劫的邊緣。雖然隻是邊緣,也不是尋常元師能抵抗的,相當於每時每刻都在承受著兩大元王級高手戰鬥的餘波。


段天一雙手結印,指影不斷,瞬間,數百枚雪花石便圍在他們的周圍,隨著段天一一聲低喝,頓時形成了一層黃色的光芒,將陣眼罩住,天劫的影響小了許多。


百花陣已經布置,陣眼無法移動,目前隻能再設陣法,守護陣眼了。段天一的陣法主要還是從以前的那個世界帶過來的,沒有深刻研究過,雖然悟性遠超常人,卻也隻能算得上一般的陣法師而已。


這座百花陣能有如此強大的威力,並不是因為段天一的陣法之道有多深奧,完全是依仗雪花石之功。


其實,段天一自己也深深的知道這一點,可惜一直沒有時間去研究陣法,而且手頭關於陣法的資料古籍也有限,致使他的陣法之道依然不是很高。


此時,開天斧的天劫已經達到空前的強大,漫天電光,風雷之聲滾滾落下,數以千計的閃電化作各式各樣的法寶,瘋狂的向開天斧上轟撞。


開天斧有無上的威嚴,睥睨九天十地,可天劫也非軟蛋,足足半個多小時的狂轟濫炸下,開天斧上已經出現了無數的裂痕,光華隱約變暗,好像是受了不小的傷,不過,氣勢卻比一開始時更加強大,行動處,響起陣陣龍吟。


“那是!”段天一大驚失色,他發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洞,正在白山一條道的節點上。這便是傳說中的虛空塌陷,這是隻存在於眾神時代的傳說,據說隻有聖級甚至更高的帝級元師才有可能做到。


開天斧的天劫可謂眾神時代後的第一天劫,威力自是無法估量,那座黑洞也正是因此而誕生。黑洞如同一張巨嘴,強大無比的吸力讓周圍所有的物體都往裏麵飛去,甚至連一些弱一點的天劫都被其吞噬。


砰……


外界巨響連連,百花陣雖強,卻也無法抵擋這麽多超級強者的同時攻擊,雪花石中強大的異能迅速釋放,不過十多分鍾的時間,能量已經消耗了一小半。


“我花開放百花殺!”段天一突然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