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集 開天斧渡劫(1/3)

["第80集 開天斧渡劫


終於有人忍不住出手了,這是一位外界進來的高手,有一兩級元爵的修為,境界不是很穩,應該是這些日子在河神寶藏中得到莫大的好處,突飛猛進而得來的。隻見他默不作聲的悄然進入迷霧深處,隱匿氣息,生怕被人發現,卻不知,已經有無數雙眼睛盯上了他。


轟……


在那位高手進入迷霧還不到三分鍾的時間,隻聽得裏麵發出一聲巨響,隨即,幾塊鮮紅的血肉伴著濃烈的血腥味隨風飄出,刹那間而已,迷霧中又恢複了平靜。


進入者雖算不得多麽的強大,再怎麽說,也是一尊元爵級的高手,竟然這麽快就壯烈了,連慘叫都沒發出。所有人都無比的震驚,更加的不敢輕舉妄動。


村外陷入一種莫名的平靜中,外界進入的二百多高手自發形成一個陣營,雖然並非真心聯合,但是在血魔兵團的威脅下不得不暫時走到了一起。


就在雙方人馬相持之際,雪靈村的神台上已經天翻地覆,異能量潮湧一般,讓楊沐風等人如臨颶風之中,歪歪倒倒,搖搖欲墜。


雌雄神台合一的威能果然像傳說中的那般,真如再造乾坤,此間的異能量種類繁多,品級不一,但無一不是強悍至極的能量,有化腐朽為神奇的驚天奇功。雄神台為天,雌神台為地,而開天斧此時已然成為了兩座神台之間的天柱,瘋狂的吞噬著神台之間的能量,一絲淡漠的靈智逐漸覺醒,如元王級大能臨世一般,威壓如山如嶽,鋪天蓋地。


“這就是開天斧之威嗎?”段天一心中不禁一顫,雖然相隔數千米,但是那股強大的威壓還是讓他心神不寧。


此時最不好受的當屬楊沐風還有雪融等人,他們完全在開天斧的威壓之下,肉身和靈魂皆受到無與倫比的壓迫。楊沐風有雄神台的守護,還可以勉強支撐,而雪融等人已經露出頹勢,特別是修為稍弱的五位高個壯漢強者,臉色難看至極,全身毛孔滲出鮮血,將獸皮長袍都染成一片血紅。


他們還在堅持著,這是他們喚醒開天斧唯一的機會,不容有任何閃失。此時,他們的生命已經不再屬於自己,而是完全獻給了血靈族,為了恢複昔日的無限榮光,為了守護今日的一切,他們終於走到了最後一步——燃燒精血,獻祭靈魂。


“啊……”


五聲撕心裂肺般的吼叫,五位高個子強者身上氣息頓時暴漲了三倍多,白色的光芒從他們的體內狂湧而出,而他們的肉身卻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萎縮,枯竭。


“不……”


雪融老村長大喊,聲音如九天的驚雷,他雙眼留著血淚,全身顫抖,眼睜睜的看著五人漸漸的失去生機,失去靈魂。


“雪融爺爺,您自小教導我們,我們雪靈族體內流淌著最高貴的血脈,不容斷絕,即便是獻出生命和靈魂,也要守護,今天,我們真的做到了,我們很開心。”


五大高手的身軀開始變得虛幻起來,不過,他們還在堅持著,開天斧一時不真正的覺醒,他們便不願離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