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集 絕世神兵出世(2/3)

纏繞,猶如一條條白色小蛇,清脆的劈裏啪啦的聲響不絕,同時,神台四周柔和的白光衝出,全部匯集到石斧之上,好像是在給它灌輸能量一樣。


“這是?”段天一大驚,楊沐風愕然,牡丹和沉香兩女差點尖叫出來,都不禁咽了口吐沫。


這是一件極其強大的法寶,他們出道至今還從未見識過,從石斧上散發出的點點白光讓他們全身熱血沸騰,感覺最強烈的還是靈魂,似乎靈魂本壓製了一樣,靈魂力竟然如涓涓細流,源源不斷的向石斧中流去。


“這是我雪靈族傳承至今的最強祖器,名喚開天斧,乃是我族一位戰神所留,當年他憑借此斧,威震九天十地,不知多少英雄俊傑命喪斧下。先祖的好戰,最終招來無數仇家,浴血奮戰百餘日,最終力竭,就在即將隕落之際,被內相尤夫所救,自此,全族遷至河神寶藏,永世鎮守白山。”雪融老村長長長的歎了口氣。


“此斧雖強,卻似乎陷入沉睡,感覺不到它的靈性。”段天一微閉著雙目,靜靜的感受著石斧的氣息,輕聲說道。


“段兄弟好眼力,所以我們才要麻煩楊兄弟,希望能借助雌雄神台再造乾坤的威力,召喚開天斧之靈。


“原來如此!”四人微微點頭。


“我們利用此神台已有數百年的時間,效果甚為,前些日,我突然感應到了龍隱村的那塊神台發生意外,從那時起,我們便注意上了你們。不得不說,你們不僅有大毅力、大智慧,而且還有逆天的氣運。適才在村口,也隻是一次考驗而已,此事重大,請原諒我們的謹慎,你們不愧是玄武大神選中的人,最終沒令我們失望。”


四人一陣無語,這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不過,這樣也好,既然對反有求與自己,隻要事情辦完,上山之事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絕世神兵出世定會出現種種異象,到時勢必會引來強者,為了保險起見,除了雪靈村外本身的白霧陣法外,段天一將百花陣法發揮到了極致,以雪靈村無比強大的財富,布置出了自他出道以來,規模最大,耗資最多,威力最強的兼防禦和攻擊為一體的至強陣法。


段天一隻能讓雪靈村的諸多強者大為震驚,而楊沐風取出白玉神台,那是震撼,除了雪靈村全部高手,就連段天一、牡丹和沉香都驚呆了,那絕對是一種幾乎變態的場麵。


白玉神台一飛出,頓時懸浮在楊沐風頭頂,白光垂下,好像一座山峰垛在他的頭頂上,隻見他全身衣服寸寸碎裂,最後隻剩一條性感的三角內褲,爆炸性的肌肉,隆起的青筋,健美的身形表露無遺。


麵對如此場景,牡丹直接無視,而沉香卻羞得低下頭,竟讓她想起來了那晚的一幕幕,草原上,隻有他倆,海誓山盟後的激情似乎就在昨天。


“什麽時候開始!”楊沐風大喝,雙手高舉,強絕的內力死死的支撐著頭頂的神台,即使是在冰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