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集 絕世神兵出世(1/3)

["第79集 絕世神兵出世


“楊兄弟不必如此,我們雪靈族世代受到玄武大神的庇護,絕對不會為難他的傳人,白玉神台原本便是一對,有雌雄之分,龍隱村的那尊為雄,而我雪靈村的為雌。相傳,雌雄兩座神台一旦合一,將會發揮出無比強大的威力,堪稱可再造乾坤。”雪融老村長微微一笑,緩緩的說道。


“法寶還有雌雄之分?”沉香一臉驚容,好奇的低聲說道。


“姑娘有所不知,世間法寶有品級之分,聖器及以上品級的法寶都以通靈,甚至有些法寶常年吸取天地之精華,孕育出真正的靈,雖然不是實體的生命,卻已經有了意識,與人類的靈魂差不多,所以,有叫做器靈,法寶的本體便類似與我們人類的肉身了。與世間其它聖靈一樣,器靈是有雌雄之分的,所以才有雌雄法寶這麽一種說法。”


“難道兩尊白玉神台已經產生了器靈,豈不是說它們是兩件最起碼聖器的存在?”楊沐風大驚。


“不錯,據我雪靈族世代前輩高人的研究,至今都為了解神台確切的品級,估計最差也是天階聖器,甚至有可能是傳說中的神器!”雪融老村長有些激動的說道。


“神器!”段天一心中震撼,他博覽群書,對元武世界也算頗為了解,特別是一些遠古傳說,更是知之甚多,其中就有神器的傳說。


神器,那是一個時代的禁忌,就是在人類最輝煌的眾神時代,整個天下也是屈指可數的,其威無法想象,能執掌神器的人,那都是威震寰宇的超級大能。


“您讓我們留下難道是想借用此神台,讓它們雌雄合一?”段天一眉頭微皺,輕聲問道。


“這隻是一方麵的原因。以四位的強大的靈魂,應該早就覺察到被人跟蹤了吧,那些都是外界來的人,不知怎的,白山中竟突然多了兩百多人,他們一個個都強大無比,身上多有強大的寶器,甚至有數位強者,手握絕世聖器。楊兄弟既然能收取白玉神台,定能驅使,不日這些人可能都會感到,到時可能要借助神台之威才能震懾。”


“我可以冒昧的問一下,你們為何想讓雌雄神台合一嗎?雖然傳說可再造乾坤,可是那股可怕的力量真的是我們能控製的嗎,一旦出現差錯,後果不堪設想。”楊沐風問道。


雪融老村長身子一愣,臉色露出猶豫之色,顯然也曾想到這一點,“此事關係到我雪靈族全族的存亡,我們不得不冒險一試。”


“真的值得嗎?”


“血魔的肉身即將煉成,到時,到時定會需要大量的生魂和血肉,我雪靈族天生靈魂強大,血脈強絕,正是血魔最好的血食,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必須一拚。”雪融老村長眼神堅定。


就在此時,大地突然劇烈震動,神台上突然白光萬道,隨即,一柄兩米多長的白色石斧緩緩從神台中央神奇,強大異能量在石斧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