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集 白山之變(1/4)

["第77集 白山之變


世間諸事皆有因果,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想天煞尊者縱橫天下一百多年,死在他手上的元師沒有一萬也有八千,今天諸般因果齊至,被楊沐風徹底斷了子孫根,一世榮光盡化作虛無,心中自此種下永遠無法抹滅的陰影。


“楊沐風,我要你死!”天煞尊者腦中頓時一片空白,心中除了怒氣還是怒氣,他怎麽也沒想到楊沐風竟然會這麽幹,這是比死還大的恥辱。


“那我就讓你死,下輩子投胎不要再做惡人了!”楊沐風大喝,怒目圓瞪,大龍刀金光閃爍,刀鋒犀利,足可開山裂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橫劈而來。


砰……


就在刀鋒臨近天煞尊者脖子的時候,空中突然響起一聲悶雷,緊接著,空氣凝固,就連時間似乎也在刹那間靜止了一般,楊沐風的刀鋒竟生生的停在了空中,怎麽都無法落下。


“小兄弟手下留情!”充滿著威嚴的聲音從天而將,讓人感覺就像聖旨一樣,不可抗逆。不僅如此,空中外將虛影突然間明滅不定起來,牡丹、沉香二人搖搖欲墜,在空中飄蕩。


聲音剛剛停止,天煞尊者被一團血霧包裹著,瞬間飛入高空,隨即變成一個血色光點,遠遠的消失在天際。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讓人無法接受,最關鍵的是天煞尊者竟然還沒死,今後要是被他尋上門來,豈不是九死無生,總不會每次都會出現外將桑莽的虛影。


此時,白山一條道的盡頭,雪山之巔的金光洞中,天煞尊者正盤膝坐在地上,全身湧動著血光,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金光洞中金碧輝煌,巨大的洞府如一座宮殿,正上方的金色九龍寶座上端坐一位青年,全身朦朦朧朧,看不真切,卻散發出讓人無法想象的強大氣息。


“血魔大人,難道真的不能恢複了嗎?”天煞尊者突然站起身來,大喊道。


“可惜斬斷了經脈,萬難修複,除非達到元王級,可重塑經脈,不然,一切都是枉然。”九龍寶座上的青年發出無比蒼老的聲音,輕歎一聲。


“有生之年,我誓殺楊沐風!”魔音中盡是仇怨,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