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集 大忽悠(1/3)

["第76集 大忽悠


突然出現的左右血魔使,瞬間便停息了天煞尊者與血魔兵團間的戰鬥,尤隆等人大怒,卻無法駁左右血魔使的麵子,隻能作罷,就連龍隱村凝血珠的事情都沒有興趣再過問,率領眾人匆匆而去,留下漫天的煙塵。


走了一群大敵,卻迎來了一位更加恐怖的凶人,段天一等人心中無奈,卻沒有任何辦法,現在隻能祈禱對方不會將他們怎麽樣。雙方修為境界的差距不是一星半點,已非戰力能彌補的了的。


百花陣還在運行,此陣對付尋常元相級高手或許還能起點作用,對於天煞尊者這樣的強者來說,簡直就是小兒科,不值一提。


段天一身形閃動,雙手飛速從各個方向抓取,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已經將百花陣撤除。麵對這樣的強者,對抗沒有任何意義,反而可能增加對方的憤怒,既然不能躲避,隻能直麵了。


“哈哈……一百多年了,終於又讓我看到了外界的人。”天煞尊者狂笑,魔音彌漫,龍隱村其他人瞬間全部昏迷,四人臉色凝重。


“前輩乃不世高人,今日能得見天容,實乃三生有幸。”段天一忙上前深深作揖施禮,楊沐風等三人都會意,一個個恭敬無比。


“嗯,嘴還蠻甜的,是個識時務的,也免得我多費周折。”天煞尊者輕笑道,聲音嘶啞低沉,完全就是垂垂老者的聲音,與那強大的氣息,和無敵的戰力根本不相稱。


“前輩要想問什麽,晚輩等定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楊沐風急忙上前,滿臉堆笑的說道。


“很好,很簡單,我隻有一個問題,如果你們的回答讓我滿意的話,今天倒是可以放你們一馬?”天煞尊者身上突然散發出強大的威壓,讓四人不得不屈膝半跪在他身前。


“前輩盡可放心,我們這點微薄道行,在前輩麵前猶如螻蟻之於大象,溪流之於汪洋,不敢有絲毫非分之想,心中隻有仰視和膜拜!”楊沐風卯足了勁的拍馬,盡顯二十多年豐富的社會經驗,言語近乎肉麻,但是聽者卻如醇酒,如沐春風。


楊沐風的拍馬果然起到了作用,威壓頓漸,勉強可以直立,不過,在強者麵前,他們隻能低頭。


“你們是如何進入這片世界的?”天煞尊者冷冷的問道。


“前段時間,河神寶藏前的石碑被人打開,我們兄弟二人帶著女伴也想過來碰碰運氣,就這麽進來了。”楊沐風滿嘴跑火車,說得情真意切。此時,段天一不好說話,他天生便是極其認真的人,很少撒謊,特別麵前是如此強大的存在,一不小心露出破綻,那就悔之不及了。


“哼……”天煞尊者低喝,怒氣狂暴而起,威壓瞬間放大,四人紛紛匍匐在地。


“小子句句實話,如有半句欺瞞,甘受天火焚體,煉獄煉魂之苦。”楊沐風緊張的大喊道。


“是嗎,讓我來仔細悄悄你說的是不是真的。”天煞尊者冷喝,一指點出,一團綠色的火焰從指尖衝出,瞬間便將楊沐風淹沒。


“沐風!”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