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集 大忽悠(2/3)

br> “楊大哥!”


段天一和沉香心都在滴血,雙目圓瞪,咬牙切齒,恨不得活活咬死他,然而,威壓太強大了,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承受的。


楊沐風眉頭大皺,吭都沒吭一聲,盤膝坐在那裏,猶如一尊浴火涅槃的鳳凰。其實,他正經受著無盡的痛苦,全身衣物幾乎瞬間化為灰燼,強如他這般肉身,皮膚這出現了無數細小的裂紋,血液不停的滲出,不過眨眼是功夫,他已經變成了一尊血人。


他不能表現出痛苦,外麵是他最親的兄弟和最愛的女子,他不想讓他們擔心,一切的痛苦自己一人承擔就可以了。


綠色火焰極其詭異,並沒有多麽的熾熱,卻似乎有融化一切的強大偉力,那是一種他們從來沒見過的異能量,強大的而且具有侵蝕性的異能量。


楊沐風運轉《陰月訣》,內力在全身飛速的流轉,雖然皮膚幾乎盡毀,隻要經脈不損,還是可以恢複的。他身上的皮膚一片片的剝落,連帶著血肉,劇痛讓他的靈魂都近乎麻痹,他的意識已經非常模糊,隻有一縷強大執念在堅持著。


“好小子,耐力還真不錯,過且信你了。”天煞尊者左手食指輕彈,綠色火焰瞬間變成一個光點,融入到他的體內。


就在綠色火焰離開的刹那,楊沐風的皮膚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恢複起來,不過十幾秒的時間,竟然完好如初,而且皮膚更顯得晶瑩,似乎比以前更堅韌了。


“這世上能經受我南溟離火考驗的人寥寥無幾,如你此等低微修為的人更是絕無僅有,小子,不得不說,你讓我有點佩服了,算了,姑且信你剛才所言。”天煞尊者冷冷的說道。


“多謝前輩手下留情!”


天煞尊者忙伸手一攔,“本尊動手向來不留情,不必恭維,我且問你,你們是怎樣進入白山的。”


能進入此等的外界人,沒有哪位是純碰運氣的,自然也對白山的一些情況有所了解,所以天煞尊者直入主題,倒讓楊沐風有些措手不及,不過他神色如常,並沒有變現出任何的驚訝。


“河神寶藏中有黑白二山,但是,自古以來,鮮有人知道白山的存在,實不相瞞,這二位便是黑山傳承地那位先人的血脈,所以我們才知道白山之事。一路走來,經曆諸多劫難,機緣巧合下,被傳送到此處,還請前輩明察。”楊沐風話中真假各半,加上剛才的表現,倒是讓天煞尊者信以為真。


“難道你們也碰到了空間裂縫?”天煞尊者自言自語的低聲說道。


“當時隻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將我吸入了一個漆黑的空間,然後就是一陣天旋地轉,接著我們便失去了直覺,等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在此地了,後來才發現,這裏便是白山。”楊沐風一臉認真的說道,將當初在黑山過絕情穀的場景說了出來,似模似樣。


天煞尊者沉吟片刻,連連點頭,轉眼間,周圍威壓頓時劇增,強大的如同幾座山嶽壓下來一般,讓人無法呼吸,靈魂顫抖。


“前輩,這是何意?”楊沐風眉頭緊鎖,艱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