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集 天煞尊者(2/4)

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走你的道,我過我的橋,剛才多有冒犯還請大人大量。”楊沐風邊戰邊大喝道。


“如果一開始你說這話,我或許直接一掌劈了你們,不過現在不同了,說實話,我很喜歡你們。”尤隆大笑。


“靠,你搞基的啊?”楊沐風大喝。


“搞基?對,就搞你們的基,束手就擒吧!”尤隆雙手為爪,如兩座牢籠,瞬間就降臨二人的頭頂,強大境界威壓完全釋放,讓二人如負山嶽,不能動顫。


隻在眨眼間,十指齊動,分別在二人身上連點了十多次,他們全身多出要穴被封,體內內力如潮水般,瞬間退去,全部回到了丹田之中,全身一軟,癱倒在地。


“不得不說,你們的戰力在同級中堪稱無敵,如果今天與我同境界的話,我估計也要飲恨啊,不過,那都是假設,你們的修為境界畢竟還是很低微。”尤隆看著躺在地上不住喘息的二人,輕歎道。


“老玻璃,放了我,我要在於你大戰三百回合。”楊沐風大怒,可惜,怎麽都無法動顫,身體好像被定在了大地上。


而就在此時,龍隱村放下的空中突然出現一團五彩雲朵,雲朵之中射下兩道白光,亮的讓人無法直視,幾乎在白光出現的同時,大地劇烈的震動,山崩地裂般的巨響由遠及近,瞬間就衝到他們這邊,如狂湧的潮水一般,充滿著毀滅性的力量,所有血魔兵團的強者不禁紛紛後退,坐下龍駒長嘯,如同受到了驚嚇一樣。


巨大的動靜來的突然,去的也快,前後不過十幾秒鍾的時間,然而,它所帶來的震撼確實讓人無法輕視,所有人都露出了凝重之色。


“難道是沉香她們破關了?”楊沐風低聲說道。


“不太像,我感覺不到她們的氣息。”段天一神情變幻,露出擔憂之色。


“難道還有其他人在龍隱村,打斷了她們的修煉?”楊沐風不敢再想下去,他們拚死來此,就是為了二女拖延時間,如果出現異樣,讓他們情何以堪。


尤隆似乎感覺到了什麽,臉色劇變,隔空抓向二人,而就在他伸手的同時,一道閃電從天而降,直接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