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集 天煞尊者(1/4)

["第74集 天煞尊者


砰砰……


元力與內力的撞擊,實實在在的撞擊,以往從來無視元力存在的內力,此刻竟然遭到了阻礙,這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他們在三十招後,終於尋到了一個絕佳的機會,兩人幾乎同時使出少澤劍,可是,他們確實低估了尤隆實力。


“好家夥,竟然有如此詭異的攻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們是專門修煉異能量的元師!真沒想到,眾神時代過後再也為出世過的異能元師,終於出世了,還讓我遇到,天意啊!”尤隆大喝,滿臉的興奮之色,竟然主動逼上前,雙手十指如同十柄利劍,呼呼的劍氣縱橫天地間,打的二人節節敗退,全無招架之力。


二人心中大驚,萬萬沒想到對方會從少澤劍中推測出這麽多,他們最大的秘密便是內力了,如今在尤隆麵前再無秘密可言,完全暴露,而且對方的元力還很特別,竟能與內力比拚,這讓他們很被動,一時間心中竟生出了一絲慌亂。


尤隆是真正的高手,即便隨便的幾招,已經讓二人叫苦不迭,如果是痛下殺手的話,豈有他們活命的機會。一開始他隻想收二人繼承自己的傳承,如今竟無意中發現如此隱秘,怎麽能不讓他高興,或許離開河神寶藏另有他法,再無須聽命於血魔了。


自從血魔誕生,似乎成了這片世界的魔咒,世世代代束縛著他們的靈魂,現在機會終於來臨。他們雖說是血魔的手下,卻不是完全聽命行事,準確說,應該算得上一種雇傭關係,他們為血魔工作,而血魔提供他們修煉的血丹,以及那個遙不可及的,脫離河神寶藏的承諾。


尤隆的主動攻擊是二人再怎麽也無法抵擋的,不過十幾秒的時間,三四十招已過,二人氣喘籲籲,額頭大汗漓淋,攻擊力還是次之,關鍵是對方竟然釋放出了境界的威壓,讓他們無法完全的施展戰力,若不是他們的靈魂之力遠強於同級元師,就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


“二位,不要抵抗了,到此為止吧,跟我走,我將給與你們莫大的機緣。”尤隆大喝,十指並舉,威風凜凜,睥睨四方,有氣吞山河之勢。


“尤隆老兄,你這是何必呢,咱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