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集 美女助陣(1/3)

["第69集 美女助陣


意念中的的角鬥與現實中完全不一樣,已經與元力、肉身等外部的條件沒有一絲的關聯,那是屬於靈魂的戰鬥。段天一雖然修為大有長進,靈魂也非無比的強大,卻依然沒有達到進入意念之中那種層次,麵對尤飛突如其來的靈魂攻擊,頓時感到棘手,隻能心神合一,死守靈魂的一片清明。


按照段天一對宇宙間各種能量的研究,靈魂力也是宇宙間的一種異能量,不過,這種能量很奇特,不存在與宇宙空間中,而是存在與生靈的體內,因此,也有著莫大的潛力,隨著生靈靈魂的強大而逐漸強大,達到一定程度,甚至可以媲美宇宙最本源的擊中強大能量。


段天一腦海中的尤飛無比的猙獰,情麵獠牙,女性是上半身卻長著一副魔獸的下肢,雙眼之中,血光閃動,妖異而攝人心神。


“段天一,不知道現在你有什麽辦法抵擋我的攻擊,哈哈……”尤飛陰冷的聲音不停的在段天一的腦海中回蕩。


“雕蟲小技耳,我又何懼!”段天一心底低喝,他知道,尤飛一定能聽到。他雖然沒辦法抵抗靈魂的攻擊,卻也不會落了陣勢,怯場,不是他的作風。


“我要滅掉你的靈魂,讓後再將你的肉身煉製成陰兵,永遠成為我的奴隸。”尤飛大笑,獠牙上不斷滴下鮮紅的血滴。


嗡……


段天一耳中低鳴,靈魂頓時便的昏昏沉沉,差點一頭栽倒在地。“這就是靈魂攻擊嗎,竟然沒有一絲的預兆,威力卻如此的怪異。”


段天一死死的守著靈魂最深處的那片清明,現在,他隻能做這些,他不會卑賤的乞求饒命,也不會任人宰割,他在等,等待楊沐風收取白玉神台,因為,除了那件連玄武都畏懼的法寶重器外,他想不到還有什麽有可能對付眼前的窘境。


就在段天一苦苦掙紮之際,剛剛從天而將的彩色雲團,突然從地下的巨坑中冉冉升起,無數道五彩霞光灑下。彩色雲團之中,兩個婀娜的女子身影在靜靜的站著,全身仙氣纏繞,腰間絲帶飄飄,恍若從天而降的仙女一般。


段天一現在全部心神都在守護這靈魂,沒有細看,如果定眼看看的話,定會驚掉一地大牙。彩雲之中的兩位女子不是別人,正是接受黑山中傳承的牡丹和沉香二人。如今二人的氣息明顯強大的無數倍,比桑俞都要強上三分,已然達到了五級元相水平。不僅如此,他們的靈魂波動更是恐怖到了極限,雖比尤飛稍弱,卻比段天一強了不少。


呼的一聲,輕風拂過,彩雲如附在二人身上的灰塵一般,一點點的灑落,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已經露出了一對絕美的容顏。


兩女似乎剛睡醒一般,慵懶的睜開雙眼,頓時精芒直衝牛鬥,這是元力強大的表現。與此同時,十二枚拳頭大小的元珠懸浮在頭頂,灑下一條條彩帶般的光華,將二人牢牢的護在中央。


讓所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