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集 戰無雙(1/4)

["第68集 戰無雙


“段天一,不得不說,你是個很強大的對手,值得我使出全力,今日死在我絕世魔功之下,也值得你驕傲了。”尤飛冷笑道,全身元力如海,聲音完全變成了女兒音。不僅如此,他的身體也在急劇的變化,頭發瘋長,迎風飛舞,寶光護體,肉身近乎透明,全身經脈,五髒六腑都看的清清楚楚。最詭異的是,他的麵孔在發生著細微的變化,皮膚嫩如凝脂,柳眉杏目,貝齒丹唇,眉宇間盡顯媚態。


“哈……”


一聲嬌喝,身上的血色戰甲頓時變幻成緊身女裝,玲瓏身段被戰衣勾勒到完美的極致,酥胸起伏,纖腰盈盈一握,這哪裏還是個男子,分明就是位風華絕代,性感無敵的絕世大美人。


“很驚訝嗎?”尤飛嬌笑道。


“雌雄同體!”段天一臉色微變,不禁低呼,突然想起中學生物課中提到過的雌雄同體生物,萬萬沒想到人類也有這樣的存在,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說什麽他也不會相信的。


尤飛微微一愣,顯然是被段天一說中了什麽,柳眉微蹙,“好眼力,能一語道破我的奇功的人,你還是第一個,不過也沒什麽,最多就是讓你死的更明白些而已。”


段天一神情冷峻,臉色露出輕輕的笑容,並沒有說話,一如既往的負手而立,擋在村口。此時,所有的村民都完全離去,隻剩下段天一一人。


“今天是我與段天一之間的較量,任何人不得插手,違令者,殺!”尤飛的聲音頓時充滿了殺機,他的話就是聖旨,不得違逆。


五十多位血魔兵團的高手紛紛後退,讓出了數千米大的空地。這倒不是尤飛自大,而是心中的必勝信念。他們自出生下來,便生活在這方世界,不知多少萬年來,無數高手前仆後繼,就是無法出去,似乎是這方世界的一個魔咒,無法解除。所以,河神寶藏中的土著元師一生隻有一個目標,那就是打破桎梏,衝出囚籠,見識外麵的花花世界。


河神寶藏的元師皆好鬥,而且也都有著未接元師無法比擬的強大修為,寶藏內精純和磅礴的元氣和異能量是他們修煉的依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