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集 白山一條道(2/4)

多久,黑山之巔突然裂開一道數十丈的巨壑,兩尊如神如仙的金蟾從中飛出,強大的生命波動,讓整個河神寶藏的生物都不禁匍匐膜拜。不過眨眼的功夫,金蟾老大和老三興奮的迎了上去,竟然詭異的與那兩尊金蟾融為了一體,金光轉動,金蟾消失,兩尊氣息恐怖到讓人無法想象的中年人出現在原地。


段、楊二人突然腦中一聲巨響,全身一顫,猛地睜開雙眼,有所提防的連退了數十步,大龍刀、小龍劍都已出鞘,內力澎湃,隨時都能爆發最強大的攻擊。


“這就是第七關嗎?”段天一低聲輕吟。


就在此時,空中突然響起一個巨大的聲音,如神靈下凡一般,讓人靈魂震撼。


“此乃白山,也是黑山七道關的最後一關,自古白山一條道,這條道,便是欲之道。主人當年何其神武,手下強者如雲,其中以外將桑莽和內相尤夫為最,九天十地,鮮有敵手。如今雖神威不在,卻榮光永存。在白山之巔,有內相之鑰,隻有得到此物,曾能聆聽主人的教誨。有緣人,好自為之吧!”聲音嘎然而止。


二人心中一陣驚濤駭浪,一時間竟愣在那裏。


“原來河神寶藏最大的寶藏並不是外將內相傳承?”楊沐風有些不敢相信,心還在撲通直跳,倒不是他們沒見過世麵,實在是這個信息太驚人了。


外將內相傳承的強大是毋庸置疑的,不然,千百年來也不會有無數強者前仆後繼。誰想,如此強大傳承的背後,還有為更加恐怖的存在,任誰,心裏也無法接受。


“七情六欲,難道白山一條道就是指六欲?”段天一眉頭微皺,他沒有多想其它,而是思考著如何才能順利的度過眼前的難關。


黑山上六關的恐怖他們已經見識過了,可謂九死無生,若不是機緣巧合,他們豈能那麽輕鬆達到此處。如今麵對最後一關,即便他們自信心十足,心中還是難免有些不踏實。


“管它呢,既然來了,總不能就這樣退回去吧,上!”楊沐風倒是顯得意氣風發,大步上前。


“不可大意。”段天一緊隨其後,輕鬆說道。不論什麽時候,他總能保持冷靜,因為他心中明白,什麽才是真正想要的。


白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