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集 白山一條道(1/4)

["第62集 白山一條道


第六關算是過了,二人還是有些不敢相信,不過,這是事實。他們收拾了一下喜悅的心情,展開身法,繼續前進。


然而,就在他們邁開步子的刹那間,突然,天旋地轉,二人瞬間失去了知覺,陷入了昏迷之中,他們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便被一道金光攝走,徹底消失在原地。


黑山之顛,古桑之下,牡丹和沉香的身邊,又多了兩位橫躺著的人,正是剛剛在山林中突然消失的段天一和楊沐風。


“黑山七道關,一關比一關艱難,不單要有強悍的修為和靈魂,還要有深厚的福澤氣運,二者缺一不可。真沒想到,我們苦等多年的有緣人終於出現了。”金蟾老弟不住的歎息,連古桑的樹葉都被歎息的片片飄落。


“這二人的福澤氣運極強,定能將主人的傳承發揚廣大的。”


“是啊!主人畢生所學,通天徹地,致死都沒能尋得傳人,沒想到會在此荒世遇到了有緣人,真不知是福是禍啊!”


“如今的世界已大不如前,宇宙間的能量幾乎枯竭,真不知道他們能走多遠。”


“三弟,你我聯手將他們送入第七關吧?既然他們能過前六關,說明,冥冥中已經得到了主人的認可,至於以後會怎樣,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兩隻金蟾說話間,突然,全身金光萬道,體積瞬間長大了數萬倍,如兩座金色的山峰一般,巍峨聳立。


“哼……”


兩尊巨型金蟾同時悶哼,鼻中衝出兩團金色氣,將二人籠罩在內。那是一股極其強大的元力,凝聚到了極致,有著開天辟地般的偉力,如果是發動攻擊的話,沒有人會懷疑,他能毀滅整座河神寶藏。


金色氣團包裹著二人,冉冉升起,無數道柔和的金光灑落,如一顆仙卵,充滿著靈性,向著寶藏的更深處飛去。


“我們隻能做到這兒了,至於你們能得到多少的傳承,就看造化了。”金蟾老大看著元氣的金色氣團,神情頓時輕鬆了許多。他們存在的意義便是等待接收傳承的有緣人,如今他真的到來,數萬年的孤寂,終於可以解脫了。


就在二人飛走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