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集 輕鬆過關(1/4)

["第61集 輕鬆過關


“我感覺力量比以前強大了百倍都不止,再遇到姚謙那家夥,我自信一拳打爆他。”楊沐風滿臉堆笑,握緊拳頭,兩眼不停的看著雙手,感覺中其中蘊含的強大破壞力。


“太強大了,沒想到當初吃的那幾枚神果,竟有如此奇效。”段天一靜靜的感受著體內澎湃的力量,輕歎道。


“我似乎感覺到了一股比我們內力更加詭異的異能量在體內。”


“沒錯,如果我估計沒錯的話,那應該就是太一元氣,我們之所以能夠陰陽合一,最終不僅化解了七情中的怒,還得到這麽多的好處,完全歸功於它了。”段天一有些興奮的說道。他對世間的各種異能量不說了如指掌,也差不多。這種太一元氣,是僅次於混沌之氣,宇宙間最本源的能量之一,有著讓人無法想象的神奇作用。


“太一元氣?聽起來蠻不錯的,可是我怎麽無法使用啊!似乎隻能感應到,而無法觸碰似的。”楊沐風眉頭微皺,輕聲說道。


“這個很正常啊,每種能力都有不同的修煉法門,比如我們的內力,隻能用我們以前那個世界的秘笈、武技才能修煉,而這個世界的功法、技法,我們根本無法修煉,太一元氣是世間最本源的能量之一,不是尋常的方法可以催動的。”


“那豈不是很雞肋?”


“那倒未必,作為本源的能量,一定有其過人之處,隻是目前我們還不了解而已,等以後我們多挖幾座古墓,多了解這個世界,或許能找到修煉的辦法。”


“如果能使用的話,豈不是天下無敵了?”楊沐風臉色立刻神采飛揚,似乎已經看到自己今後無敵天下的英雄形象了。


“不過說真心話,黑山七道關確實讓人蛋疼!”段天一眉頭微微一皺,輕聲說道。


“是啊!以我如此英武非凡的人物都著了道,真不知道接下來的兩關會怎麽樣?”


“小子,又怕了!”


“去你的,楊小爺什麽時候怕過,不過是覺得好奇而已。”


“七情中我們已經闖過了五關,還有惡和欲兩關。過了這些關,或許你也發現了其中的規律了吧?隻要將心底的七情鎮壓住,我們便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