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集 遇難成祥(1/4)

["第60集 遇難成祥


段、楊二人心神合一,心無旁騖,竟然達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他們的靈魂似乎擺脫了軀體是束縛,在浩瀚的宇宙中遊蕩,無數異能量在他們的身邊遊走,如無數條五顏六色的小蛇一般,在眾多的異能量中,一條很不起眼的白色小蛇正盤旋在他們的頭頂。


這股異能量與其它異能量比起來,少了無盡的威能,少了璀璨的榮光,不過,他卻蘊含著一股亙古以來最古老的氣息,雖不是浩瀚如宇,卻也如涓涓細流一般,滋潤著二人的靈魂。


說來,這也是二人的莫大機緣,殊不知,那白色的異能量正是天地間最原始的元氣之一——太一元氣。


內力本就是宇宙間至強的能量之一,而二人的內力卻恰恰是兩個極端,一個至陰,一個純陽。如今為了破除楊沐風體內的異能量,不得已,陰陽合一,豈料,機緣巧合下,合成了所有修行者夢寐以求的本源能量——太一元氣。


二人心意相通,知道得到了莫大的好處,沒有停止,兩股內力繼續在楊沐風體內匯聚、融合,最後形成太一元氣。


不得不說,太一元氣太過強大了,他們幾乎消耗了所有的內力,才勉強合成兩股極其細小的元氣,不過,這已經非常了不得了。雖然它沒有任何攻擊的能力,也沒有絲毫的氣息可循,猶如真空一般,但是,所有的元氣碰到它,都要避讓,都要顫栗,這就是至強本源能量的威懾。


楊沐風體內的異能量也非常的強大,與他們的內力不相上下,加上黑山上可能存在的詭異陣法,使得這些異能量似乎源源不斷,一開始,著實讓二人很是為難,然而,太一元氣的出現,改變了一切,那些異能量雖然倔強,還是慢慢退卻,似乎在嘶吼,似乎充滿著不甘。


有過去了一天一夜,楊沐風體內的所有異能量終於全部被清楚,靈魂如同沐浴著陽光一般,輕靈、通透,整個人的悟性似乎突然增強了許多,許多以前不甚明了的武學疑難,竟然頃刻間明悟。


“難道這就是醍醐灌頂嗎?”段天一不禁暗歎。他與楊沐風得到了同樣的好處,頓時感覺到靈魂強大了數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