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集 遇難成祥(2/4)

就在二人為這不期而至的頓悟暗喜時,突然,他們的丹田劇烈的絞痛,如有數百把利劍同時刺入一般,二人均眉頭大皺,全身冷汗淋漓,痛的全身顫抖。


“不要驚慌,守住心神,可能是藏在我們丹田中的內力要衝破封印了。”段天一的聲音微顫,斷斷續續的說道。


二人強忍著撕心裂肺般的劇痛,麵對麵坐下,四掌相對,勉強的控製著空虛的內力在經脈中的運轉。


二人恰逢內力不濟,體內除了一絲太一元氣外,與普通人沒有多大的區別。他們的肉身雖然強大,但是,即便是他們全盛時期也無法承受體內內力的爆發,更何況是現在這種極度虛弱狀態。


他們體內蘊藏著三百多年的內力,而如今,他們各自的修為也不過一百八十多年。內力的修煉並非1 1=2 那麽簡單,修煉越到後期,沒增加一年的內力,可能比前麵增加百年的內力還要多。所以說,三百年的內力,是一個無法估量的強大能量,就是讓他們在修煉幾十年,估計都沒有能力承受。


嗡……


二人耳中不住的發出低鳴聲,那不是來自外界的聲音,而是從他們的丹田內發出。丹田深處,那塊金色的物體中發出砰砰的心跳聲,隱約有個拳頭大小的圓球正在裏麵跳動,一道道金光從圓球中散發出來,透過金色外殼,彌漫在整丹田之中。


雖然這一切詭異的現象完全超出了二人的認知範圍,他們卻依舊紋絲不動,默默的以《大日咒》、《陰月訣》兩大秘笈運轉內力,遊遍全身經脈。他們沒有其它辦法,唯一能救他們的可能隻有體內剛剛形成的太一元氣,可惜它太虛弱了,他們不敢相信,太一元氣是否能抵抗得住他們體內那股讓人無法估計的強大內力。


太一元氣在二人的催動下,在全身遊動,所過之處,內力紛紛避讓,但是,當進入丹田時,他們最不願意出現的狀況還是發生了。


噗……


漫天血霧,二人幾乎同時感到丹田爆裂,氣血瞬間沸騰,心髒似乎都要炸開,不禁大口噴血。


他們的冒險之舉終於釀出了無法收拾的局麵,太一元氣如同導火索一般,當它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