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集 最炫民族風(1/3)

["第53集 最炫民族風


“這麽快就過了第一關,此人好詭異的能力!”其中一隻金色蟾蜍詫異的歎道。


“前三關本就沒有什麽難度,等到第四關,他們就該知道黑山並不是那麽好闖的了。”


兩隻金色蟾蜍透過重重迷霧,看向斷、楊二人,流露出一副欣賞的神情。


河神寶藏已經存在不知多少歲月,裏麵埋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自古以來,不知多少高手大能前來尋覓,都空手而回,甚至還命喪與此。此間有兩大神山,一座墨黑,名喚黑山,一座雪白,名喚白山,兩座神山都藏於寶藏的最深處,藏有無數珍寶,甚至是兩大眾神時代遺留下來的傳承,但是,危險也是巨大的。自河神寶藏被發現至今,不知多少萬年,曆史流過無數璀璨的時代,卻從未有人真正得道過兩大傳承。


“大家小心了,我們雖然已經出陣,不過,前方似乎還有更多的危險在等著我們。”段天一眉頭微皺,輕聲說道,他走在隊伍的最前麵,不僅因為他精通陣法,而且,他的靈魂感知力在眾人之中也是最強的。


段天一話音剛落,突然,腳下一軟,急忙後退,可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整個山林中頓時彌漫其層層白霧,無數怪異的聲音不絕於耳,一條條白色的人影從地底鑽出,飄飄蕩蕩,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卻透著一股強大的靈魂力量,所有人都感到腦中嗡嗡直響,不禁連連後退。


“怎麽又是幻陣?”


“我感覺到靈魂受到了強烈的威壓,這些白影不簡單,大家小心。”桑俞身形一動,擋在眾人麵前。


“鬼魂啊!”楊沐風大叫道,嚇得眾人心中砰砰直跳,一個個投來鄙視的眼神。


“世間哪有什麽鬼魂,這應該是某種我們還不知道能量凝聚而成的,類似於靈魂力量的能量。”段天一神情認真,摸著下巴,輕聲說道。


“你知道破解之法嗎?”牡丹突然開口問道,連她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麽如此的急切,臉頰不禁微紅。自那件事後,她總感覺與段天一間存在一層說不清的隔閡,平時別說跟他說話,就是看他一眼,心中都覺得有些不自在。


段天一倒沒有留意牡丹的表情,依然認真的觀察著眼前的白影,說來也怪,那些白影並沒有攻擊他們,而是將前路封死,但是,沒有人否認,一旦前進,他們將會發動致命的一擊。


“那小子鬼點子不少,你說會不會又輕易的就破了此關啊?”金色蟾蜍說道。


“大哥,你也太高看那小子了吧,雖說前三關沒難度,那也是相對於我等這般修為來說的,他們那點微末的修為,我估計很難。”


“我能感覺到那兩個小子強大的靈魂,並不像尋常的元師,或許還真的被他們想到破陣的法子也不一定。”


十六人都緘默不語,靜靜的等待著段天一,不知為什麽,他們此刻竟然如此的相信他,本能的以為,眼前這位青年必能帶領著他們走過這關。


段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