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集 黑山七道關(1/4)

["第52集 黑山七道關


無數高手踏空而去,卻還有那麽幾個依然不死心的,並沒有要離開的意思。玄武背負巨碑,可謂不堪重負,行動遲緩,雖然有著無盡的威勢,卻很難形成有效的攻擊,這一點正好被幾位高手看穿。


遙遠的傳說中,玄武的背上便是有著一塊巨碑,如同長在身上一般,不過,一些久遠的古氏族卻有著更加詳細的信息,玄武背上的巨碑並不是與生俱來的,那是它的負累,並不是如神話傳說中那般,可以發動驚天動地的攻擊。


“你們還有什麽想法嗎?”


玄武的聲音充滿著不可抗逆的威嚴,又向前走出一步,似乎每一步都使出了它全部的力量。那些高手依然傲然挺立,並不為之所動。


嗷……


玄武低吼著,帶著強大的怒氣,聲音沉悶的讓人心悸。


“死去吧!”


玄武終於出手了,它再也支撐不住了,它不知道,如果繼續與這幾個耗下去的話,他能堅持多久。


一團白色霧氣瞬間從他的鼻中衝出,如同一柄出鞘的利劍,毀天滅地隻能刹那綻放。而就在哪天白色霧氣臨近幾位高手之時,空中突然出現一張金色大手,如山嶽一般轟然落下,竟然沒有發出一絲的響聲,白色霧氣即刻消失,就連玄武也消失在原地,隻留下地麵深約十多米的四隻腳印。


“玄武大哥這是何苦呢?”


“本性使然,這次估計沒有千年修行,很難再背起石碑了。”


兩隻金色蟾蜍一臉恭敬的望著空中的金色手掌,心中默默祝福、祈禱。


“嗯?有人進入第一關了?”


“三千多年了,終於又有人能達到黑山七道關了。”


“主人當年設置的關卡太逆天了,就算我等過關,也要費一番手腳。”


“此關專待有緣人,有緣者,自然能輕鬆過關。


黑山山頂的古桑之上,兩隻金色蟾蜍目運精芒,注視著楊沐風等人的一舉一動。


“這兩位女娃體內的血脈好精純啊,讓我想起來當年的桑莽將軍。”


“難道是他的後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