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集 無盡寶藏(1/3)

["第51集 無盡寶藏


桑俞領著一行眾人第一批衝入河神碑的黑洞中,這是通往寶藏的唯一通道。黑洞中漆黑一片,元氣狂暴,連眼睛都無法睜開,強大的元氣流讓所有人都無法站穩,飛速的旋轉,感覺血液都要被甩出去一般。


此處似乎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一秒鍾或許就是一年,一年也可能是短暫的一秒,沒有人知道到底過去的多長時間,隻感到頭暈目眩,心中陣陣惡心反胃,意識一片模糊,隻是本能的感受中一絲空氣的存在。


突然,黑洞中響起了刺耳的尖叫,連綿不斷,如地獄惡鬼在咆哮,所有人都感覺到靈魂的顫栗,不過刹那間,全部失去了知覺,不省人事。


一座矮小的山坡上,綠油油的放草鋪地,無數鮮紅欲滴的花兒爭相綻放,明媚的陽光暖暖的灑下,不時有鳥兒飛過。山坡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十七人,正是剛剛楊沐風等人。


嘔……嘩啦啦……


楊沐風毫無征兆的突然坐起身來,頭一歪,亂七八糟的吐了一地,臉色臘白臘白的,一點精氣神的都有。


楊沐風的嘔吐聲著實有點竟然,在這片寧靜的小山坡上顯得特別刺耳,其他人都相繼坐起,拚命的搖著頭,不住的幹嘔,同樣如同遭受過一場大病一般。


哇……


又有幾人嘔了一地,特別是段天一,連黃膽都吐了出來,腦袋中嗡嗡直響,呆呆的坐在一邊,時不時的還嘔個小半口。


所有人都沒有說話,他們心中明白,這便是河神寶藏了,雖然與想象中的不太一樣,卻可以確信無疑。如今他們的身體異常的虛弱,就連桑俞走起路來也東倒西歪的,這種狀態,別說尋寶了,就是隨便遇上個正常的元師,都能輕易的將他們斬殺。


好在,此處的元氣純淨而充沛,修煉起來與煉化元精無異,不僅如此,段、楊二人修煉內力也快了許多倍,隱隱感覺內力又有所突破。不過半個小時的時間,他們便徹底的恢複到巔峰狀態,看著旁邊一堆堆汙穢之物,心中不覺好笑,沒有片刻停留,急速而去。


他們擁有寶藏的地圖,其他人同樣也有,如今率先進入,已經占了先機,順著寶藏所指示的位置,一路飛奔。


河神寶藏非同一般,此處猶如一個完全獨立的世界,有山有水,有日月星辰,有花鳥蟲魚,能創造這麽個存在的人物,真的很難想象,他到底有多麽的強大。


按照地圖所示,河神寶藏縱橫數萬裏,有無數的寶物,不過,自古以來,不知多少高手曾光顧此地,所留已經不過萬分之一二,即便如此,也是個驚人的數量,其中最重要的兩處藏寶地至今無人發掘,那便是桑氏的傳承地和另一個強大傳承地。


據桑俞介紹,兩大傳承地的秘密隻有守護河神寶藏的兩支古老氏族知道,另外一支已經在漫長的歲月長河中隕滅,如今世上隻有桑氏族人才知曉傳承地所在,而記載兩大傳承地的地圖也隻有他們才有,其中一份正掌握在桑俞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