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集 二合一的威力(1/4)

["第50集 二合一的威力


十大高手不遺餘力的攻擊著,連元珠都祭了出來,每一位都是十枚碗口大小的元珠,散發無上的威嚴。這陣勢,如果放在外界,幾十年都難得一見,然而此刻、此地,卻正在發生。無能不說,三四級元相高手的戰力是非凡的,一開始的攻擊不過是試探,如今才是他們的真正戰力。


兩尊魔獸在咆哮,它們真的怒了,它們體內流淌著來自眾神時代遺留下來的血脈,何其驕傲,什麽時候受過此等挑釁,如今竟然還被這些渺小的人類所傷,身上鮮血淋淋。


五角犀牛奔跑如飛,每一步都讓大地顫抖,鼻息間突出的強大氣流,形成了颶風,口中吐出的黑霧形成了雷雲,五角間閃動著漆黑的閃電,不斷射出。


砰砰……


寶器與五角犀牛瞬間便發生了千百次碰撞,周圍的山體全部崩裂,無數的碎石橫飛,大地出現無數深不見底的裂痕,這是天地大碰撞,俗世間也隻有地震才會出現這種景象。


八爪巨鱷也衝了過來,它的動作很簡單,一條如山峰般的巨尾瘋狂是掃射,所過之處,開山裂石,幾位高手被逼得連連後退。


雙方各展手段,卻難分勝負,戰鬥越來越凶猛,都殺紅了眼,誰都無法讓步,無法退避,退的後果將會隻有一個,那就是死。


“這就是守護神獸的威嚴嗎?太可怕了!”段天一瞪大了雙眼,此情此景,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看到,那攻擊力,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極限,完全就是反自然的力量,讓人不敢想象。


“這比十級地震還厲害,我的娘啊,怎麽會有這種怪物存在時間。”楊沐風早就被震撼的長大了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機會來了!”桑俞突然開口說道。


“什麽機會?”楊沐風轉頭看過去,眼中盡是不解。


“此處的高手全被兩尊神獸牽製住了,此時正是破除河神碑封印的最佳時刻。”桑俞輕聲說道。


牡丹、沉香互看一眼,什麽都沒說,直接盤膝坐下,一件金色的吊墜慢慢浮起,懸在二人頭頂,光輝灑下。


“這就是破除封印的鑰匙?”段天一心中差異,看上去不過是個很普通的魔晶而已,不過,當它浮起的時候,突然散發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波動,那是一種強大的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