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集 河神寶藏現世(1/4)

["第48集 河神寶藏現世


“又有人過來了,加快進度,遲則生變。”


段天一身形飄動,來到楊沐風身邊,低聲說道。剛才二人各自為戰,戰力分散,效果不是很好。本來是想等人多了好逃離,如今竟無意中發現了製勝的訣竅,這麽好的機會,他們豈能放過。


這五位元相級高手被成為蔣家五傑,必有過人之處,如果饒了他們,無異於放虎歸山,對待敵人,他們隻有一個態度,滅殺。


二人瞬間結成戰陣,五大高手的戰力已經所剩無幾,此消彼長,哪裏還是二人的對手,不過半分鍾的時間,五大高手開始節節敗退,頭頂的元珠黯然失色,搖搖欲墜,這是元力不濟的表現。


楊沐風空手狂拍,段天一小龍劍飛舞,命中率百分之百,雖然還未能突破他們的防禦,不過,更多的內力卻源源不斷的湧入他們的經脈之中。


他們的精血在燃燒,他們的元力在潰退,他們的經脈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而此時,他們元房中的元力卻澎湃無比,似乎都要撐破小腹。強大的元力無處宣泄,隻能瘋狂的在元房中衝撞。


噗……


漫天的血霧。


轟……


他們的身體在地上留下一條條深深的溝壑。


他們心中憋屈,這是從來沒有受過的屈辱,不是他們修為不如人家,也不是他們的戰力不濟,完全是著了段、楊二人的道。在內力這層完美的外衣粉飾下,段、楊二人怎麽看都是個不入流的低級元師,然而,就是這兩位不入流的低級元師,打的五位元相級高手毫無還手之力,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啊……”


一聲淒慘的叫聲傳遍整個草原,五大高手中修為最低的一位終於支撐不住,全身經脈發出陣陣低鳴,寸寸斷裂,身體像刺破的皮球,洪流般的元氣夾雜著內力向外噴射。


“五弟!”


“我要殺了你!”


四位高手暴怒,他們怒吼著,眼中都在滴血,可是,他們卻無能為力,他們心中懊悔,本來是絕對的優勢,結果竟然被這二人全部斬滅,就連自己都可能賠上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