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集 NB到家(1/3)

["第47集 NB到家


“紫雲宗辦事,閑雜人等素素離去。”


驚雷般的聲音在草原上回蕩,原本數以百計的強大氣息急速而來,瞬間都停了下來,顯然都被紫雲宗的威壓所攝,不過,還是有不少恐怖的氣息根本無視五大高手的喊話,仍然飛馳而來。


“看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買你們紫雲宗的賬嘛!”楊沐風冷冷的笑道,刀法更加飄逸,特別是每一刀有蘊含著一陽指的內力,簡直無視防禦,不斷鑽入他們體內,在他們的經脈中亂竄。內力對於這個世界的高手來說是陌生的,他們隻感到一縷縷奇異的能量,不斷的攻擊著他們經脈最脆弱的地方,元力對於這些奇異的能量效果甚微,根本無法阻止。


“有人來又怎麽樣,今日必斬殺你等!”其中一名高手大喝,頭頂頓時浮現出八枚雞蛋大小的元珠,雖然很小,其凝練的程度比烈火金剛不止強了十倍。


一人如此,其它四人也紛紛祭出元珠,不論是數量或者大小都差不多,其中一人的元珠竟然達到了恐怖的十枚。這人全身元力幾乎凝聚成了一件寶甲,散發出強大的威能。


元相級高手不愧為真正的高手,元珠被本身強大的元力牢牢的守護著,即便有寶器攻擊,估計也很難破開防禦,這讓他們能肆無忌憚的使用元珠的能量。


“你們還真當自己是高手了啊,別說區區元相級,就是你們在提升兩級修為,照打不誤!”楊沐風大喝,強烈的戰意已經彌漫了他的靈魂,雙眼瞬間變得鮮紅欲滴,丹田內那塊封印的內力不停的顫動著,無與倫比的內力澎湃而出,縱橫周身百骸。全身殺氣騰騰,眼中強烈的殺氣幾乎凝結成實體,讓人心靈震撼,他突然有中嗜血的衝動,嘴角不禁流下一點口水。


這種狀況曾在太陽上的神秘宮殿前出現過,當是為了抵抗神秘的能量侵蝕身體,他近乎入魔,站立滔天,舉手投足間便能撕裂大地,劈開重山。


段天一看了眼身邊的楊沐風,心中一寒,連連後退,當日的情景曆曆在目,至今想起,還有些後怕。


“今天看我怎麽撕了你們!”


楊沐風全身肌肉、骨頭迅速伸長,刹那間,竟長高了一倍,青筋暴起,簡直就是個人形的魔獸。不過,讓段天一欣慰的是,這次楊沐風是完全意識狀態,看來這幾天他的修為又精進了。


“大言不慚,死去吧!”


三位元相級高手同時出手,三件強大無比的寶器如流星一般,刹那間就來到楊沐風的跟前,這是他們蓄意已久的至強攻擊,就是比他們高一個級別的高手,也隻能避其鋒芒。然而,讓三大高手沒有想到的是,楊沐風不但沒有躲避,甚至連大龍刀都收了起來,雙手刹那間變的模糊,數以千計的掌影瞬間在麵前形成一堵無形的牆。


“千手如來掌!”


楊沐風還是那樣,每次使出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