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集 都到齊了(1/4)

["第46集 都到齊了


二人並沒有因為失去戰馬而顯得被動,相反,更容易隱匿。幽蘭河附近數十裏的草原,雜草茂密,都有近兩米高,二人穿行其中,也不失為一種天然的掩體。太陽出來前,他們已經遊過了幽蘭河,徹底脫離了烈火部族的。


神奇的幽蘭河,流淌了不知多少萬年,見者了無數英雄的誕生,見證了一個個大國的崛起,但是,此刻,一切已經成為曆史,幽蘭河依然靜靜的流淌,英雄隻剩下讚歌,大國隻留下傳說。


距離古河道還有千裏的路程,但是,戰馬已失,不得不徒步而行,總是二人健步如飛,估計也要兩三天的時間。這一路非常安全,芳草萋萋,鳥語花香,雄鷹在高空盤旋,狡兔在草原上疾馳,安寧而和諧。


然而,一切的美好卻總是那麽的短暫,二人不過行至百餘裏,有遭遇上了強敵,真正讓他們的頭疼的一夥人,所謂禍不單行,或許說得就是他倆。


“二位兄弟,許日未見,風采依舊啊!”


說話的正是當日薩滿城第一高手,鐵鷹傭兵團的莫勒,他身邊除了金蛇郎君外,還有一位“熟人”,元熊國張家的張旺,和另外五名氣息強大的高手。看莫勒一臉恭敬的樣子,應該是紫雲宗的弟子,這五人打扮一致,一直沉默不語,神情冰冷。


“原來是莫勒兄,別來無恙,這位不是張旺兄嗎?有幸在此相遇,緣分啊。”楊沐風冷冷的笑道,並沒有因為對方人多而有所忌憚。


如今的段、楊二人已非幾天前,經過太陽上神秘宮殿之旅後,無論是內力還是戰力,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尋常元校二三級的高手根本就沒放在眼裏,更何況,他們還有一個殺手鐧——射日弓。


“臭小子,別貧嘴,當日如果不是猿晨出來搗亂,早就取你項上人頭,哪還有你今日說話的機會。”張旺大喝,他的族弟死在楊沐風說中,雖說他們之間並無怎麽深厚的情誼,但是,堂堂張家族人被人當眾擊殺,這是張家的恥辱,不可原諒。


“姓張的,別囂張,當日不是仗著人多,你以為我會留你到現在。”楊沐風針鋒相對,絲毫不讓,眼中殺機一閃而逝。


“氣殺我也!死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