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集 夾著尾巴逃跑(1/4)

["第45集 夾著尾巴逃跑


一名五級的元校就這樣被轟下了戰馬,這是任誰都無法想象的,但是,這確實發生了,還發生的那麽詭異,比火烈鳥從空中墜下還讓人想不通。


“剛才是怎麽回事,這小子有幫手,大家小心了。”有一名頭插兩支羽毛的金剛大喝道。


“哈哈……知道我們厲害了吧,還不讓看,不然他就是你們的下場。”楊沐風冷笑,手中大龍刀呼呼作響。


不過十幾秒的時間,破風聲又起,剛剛說話的那位金剛如被定住了一般,嘴巴微張,剛剛話到嘴邊,從馬上栽了下來,動作奇怪,如第一位倒下的金剛一樣,全身僵硬。


剩下的十三名金剛終於意識到碰上了一個什麽樣的人,雖然他們知道對方有幫手,但是任他們使盡方法,也無法找到那個神秘的存在,心中已經埋下了怯意。


“還要打下去嗎?”楊沐風哈哈大笑,手中大龍刀越來越快,雖然無法破開十三人的防禦,強大的力量卻也讓十三人很頭疼,五髒六腑似乎都被震碎。


“我等烈火金剛豈能畏懼你這小子,異族,你將受到我烈火部族無盡的追殺,未來的歲月你就準備在倉惶中渡過吧?”一名金剛冷喝,雖然知道暗中有人,卻沒有絲毫放緩手中的攻擊,全身如同燃起了熊熊的火焰,頭頂升起一枚臉盆大小的元珠。


元珠的數量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元師的強大,然而,更重要的卻是元珠的大小,如這般大小的元珠,楊沐風還是首次見到,而且十三金剛都隻有一枚元珠,如巨大的火球,熊熊燃燒。


“動真格的啦!你們一起上吧,免得說我欺負你們。“楊沐風大笑,豪氣衝雲霄。


元珠是元師的力量源泉,雖然不能攻擊,一旦祭出,卻能大幅度提高元師的戰力,因為元珠本身基本沒有防禦力,所以,這也是一種相當冒險的做法,不到萬不得已,沒有人會輕易的使用元珠。


殺……


喊聲震天,十三根長矛帶著如同十三條火蛇,同時衝向楊沐風,空氣因其而停滯,烈日因其而失色,腳下青青的芳草瞬間化為灰燼。


“陰月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