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集 異界狙擊手(1/3)

["第43集 異界狙擊手


一場滅族的大災難在段、楊二人的唬弄下,竟然變成了一場結盟儀式,二十三部族的勇士們歡呼雀躍,這不是一場戰爭的勝利,而是二十三部族永停幹戈的盛舉。自此以後,他們就是一個整體,他們是二十三部聯盟,這片草原的曆史將因為有了今天而被改寫,輝煌似乎已經向他們招手。


而此時,段、楊二人憑借著他們的戰力,他們的智慧,已經沒有爭議的成為了二十三部族真正的精神領袖,直接被推到了二十三部聯盟盟主的寶座之上。當然,他們不可能去做什麽盟主,一再推辭之下,最後還是掛了個“名譽盟主”的稱號,這還是楊沐風給起的名字。


二十三位大兄手中各拿著一枚黑色的令牌,滿臉的歡喜之色,這是楊沐風用黑炎金在合盒中煉出的結盟憑證,雖非武器,強度卻已經堪比地品寶器。


段、楊二人有要事在身,不可能在此長留,一番慶祝之後,便要動身離去。當然,期間免不了被二十三位大兄生拉硬拽,最後,他們接受了誇氏部族贈送的一把黑色長弓,這才真正離去。


“這獨角戰馬的速度就是快,我們雖然耽擱了一天時間,估計很快就能趕上了!”楊沐風開心的大叫。草原廣闊,策馬揚鞭,心情無比的舒暢。


“這把弓不錯,材質很特別。”段天一撫摸著弓身,通體晶瑩,入手溫潤,如美玉一般。


“誇義說這弓叫射日弓,是他們先祖留下的,自從部族沒落,數百年來也沒有出現一位能將此弓拉動的人。”


段天一右手握弓,左手捏弦,使盡全身的力氣,射日弓不過拉出很小的一個角度,眉頭頓時微皺起來。他的力量保守估計也有兩三千斤,竟然還拉不開此弓。


“我來試試!”楊沐風哈哈一笑,結果射日弓。


哼……


心中低喝,內力湧出,胳臂上肌肉瞬間隆起,使盡拉動弓弦,立刻發出咯咯的聲響,但是,射日弓依然隻是被拉出很小的角度,不必剛才段天一拉的距離大。


“好重的弓哦!剛才還準備來一處射雕英雄傳呢,哎,箭真的不是那麽容易射的啊,我佩服郭靖大俠。”楊沐風輕歎一聲,一臉嚴肅的說道。


“去你的,滿腦子的郭靖、楊過,正當自己是大俠了啊?”段天一眉頭一揚,一把奪過射日弓,收入儲物袋中。雖說此弓無法拉開,不過他心中卻是非常的喜歡。


“難道你不覺的今天我們的義舉很有當年郭靖大俠的風範嗎?”楊沐風擺出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


“看來,有時間真的要帶你去看看大夫了,你這個秀逗了!”段天一哈哈大笑,揚鞭策馬而去。


“你小子,敢罵我,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出黯然銷魂掌!”


“我出倚天劍!”


“我出屠龍刀!”


……


二人奔馳在草原上,嘻嘻鬧鬧,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他們還是第一次如此的放鬆身心,活脫脫就是兩個大小孩。


傍晚,二人躺在一處小山坡上,難得的享受著落日的餘溫,呼吸著芳草的清香,突然感覺到,原來這個世界也是如此的美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