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集 炮製高手(1/4)

["第42集 炮製高手


就在段、楊二人出現的刹那,十八位大兄迅速後退,留出道來,臉上均露出敬畏之色。而誇義依然有些癲狂,竟不分敵我,一矛刺出,直取楊沐風。


“好家夥,這家夥真的瘋了。”楊沐風低喝,心中一驚,身子微微一動,輕鬆的躲開了至強的一矛,似乎什麽事都沒發生一樣。


而親身經曆過血戰的十八位大兄卻徹底的震驚,這已經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象。誇義之強那是沒得說的,即使以十八人聯手之力都無法鎮壓,而眼前這位看上去一臉憨厚的青年竟然能輕易的躲開他的一擊,這是什麽概念,他們不敢想。


誇義一擊無果,竟然舍去十八位大兄,死死的盯上了楊沐風,不斷出擊,長矛吞吐出無數強絕的元力,斷石分金,呼呼之聲不絕於耳。而讓十八位答應大跌眼鏡的是,誇義的攻擊竟然沒有一次落在楊沐風的身上,不宜例外的被對方詭異的身法避開,而且,自始至終,楊沐風都沒有流露出一絲的元力波動。


段天一眉頭微皺,誇義的半意識狀態越來越嚴重,迷失了心智一般,瘋狂的攻殺,喉中不斷發出陣陣低吼,如魔獸在哀鳴,強大的殺氣幾乎都要凝聚成實體,如潮水般從他體內湧出,雙目血紅,讓人心寒。


段天一終於動了,動作飄逸,絲毫不在楊沐風之下,他緊隨誇義,手指不住的點在誇義全身給出要穴,看不出力道有多強,也感覺不到元力的波動,但是,每一次點出,誇義全身都會微微一滯。


“那是什麽樣的手法,太詭異了,這二人便是傳說中的太陽之神的元靈嗎?”十八位大兄眼中充滿著震驚,心中敬畏更甚。


他們從未見過如段、楊二人這般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武功,加上一開始祭台上發生的那一幕,他們的心中已經將段、楊二人認作太陽之神的元靈。即便驕傲如他們這般強大的元師,也不敢露出絲毫的不敬。


指風飛舞,人影閃動,不過一分多鍾的時間,段天一已經點出了百餘指,幾乎封住了誇義全身所有的經脈。雖然元力與內力截然不同,但是他們在人體內的運行卻是大同小異,必須遊走於全身的經脈,最終藏於丹田之中。


丹田是二人以前那個世界的說法,這個世界叫他們元房,猶如房屋一般,凝聚和儲存元珠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